大崩壁1

吃完走餐後驅車前往了一夕間讓很多族人心碎的神山斷崖,光這樣看過去的景象,就有讓人觸目驚心的感覺耶!大崩璧2

 

看到眼前的崖壁,很難想像當初的它是怎樣的景色,


大崩璧3

一眼望去還真的很讓人心驚膽顫咧,


大崩璧4

不愧是霧台啊,眼前漸漸被霧籠罩了視線,


大崩璧5

疑...難道是要當走鋼索的人嗎?嘖..怎麼可能,不過走在顛簸的路面也不輕鬆啊,因為還要擔心落石咩@@"!


大崩璧6

雲霧越竄越高,能見度越來越低對我這眼差的人來說,更是痛苦啊~最後就是眼前一整遍~雪白的世界呢!


大崩璧8

眼前霧矇矇的,這是哪呢??我不知道啦!!!


大崩璧9

疑...出現!吉露部落,雖然說是吉露部落啦,不過在88後的現在,嗯...似乎啥都沒看見了耶,不知未來的何時能否再度重建家園呢?!


大崩璧10

啊~~不行了,這能見度也沒有太低了點啊,也不知在這樣的情況下走了多久後,開始往回走,踏上歸途啊!


大崩璧11

意外的,回程時,那雪白的雲霧也漸漸散去(嗯!是要阻擋俺再前進的意思嗎??),不過往回走近距看到岩壁上走山崩壞裸露的岩層,真的是讓人有點冒冷汗耶!

arrow
arrow

   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