寒軒13

寒軒和平店

地址:高雄市苓雅區和平一路33號

電話:07-723-9911

寒軒1

手上剛好有寒軒的午茶券啊,嗯~那今天就來吃吃中式加粵式的下午茶吧,話說平衵人也不少咧,而且看來都是熟門熟路的,一定位馬上飛奔去夾菜,哈~這景色真是有趣啊(嘿..好在我先入內就馬上拍,噗~不然肯定都拍到人)!


寒軒2

嗯~就先從離我最近的點心區逛起吧...啊!下午茶果然少不了甜食啊XD!!話說他們家的西米露蠻好喝的耶!


寒軒3

水果沙拉區!一眼就讓我看到火龍果..我怕得要死的東西~馬上快門一按立即閃人,話說再也沒來這區了(哈XD)。


寒軒4

炸物啊~蝦捲比干貝酥對我的吸引力大啦,熱熱的吃還不錯,過吃多了還是會膩啊@@"!


寒軒5

蒸籠區的話速度好快就空了喔,不過他們準備的量也夠多的,補的速度還不錯啦,所以不用擔心!


寒軒6

一般熟食區,嗯~~這一區的話似乎肉品消化最快,有種瞬間消失的感覺,看來愛吃肉的還是很多咩(噗~俺就是..請直接上一整大盤給我吧,我手短搶不贏人家啦=3=)。


寒軒7

眼閃到這古早味啊~不過是我痛苦的開始,話說這口感偏硬(我不喜歡啦)蘿蔔乾和醬都挺鹹的耶,人家清淡掛的好咩,不過不能浪費只好硬著頭皮嗑了,還好有飲料救我@@"


寒軒8

看俺的短手能搶到的東西有限啊~哈!!當中的話我比較愛涼拌雞胗吃起來好脆口耶,其他的就還好啦!


寒軒9

水煮蝦的話是要去點的喔,服務人員會送上桌的,當然是無限點的咩,愛吃蝦的人還真不客氣的狂點啊XD!


寒軒10

港式區啊~我吃最對的應該是蝦捲吧,沒辦法誰叫我愛炸物,不知吃了N個後~終於不行了XD!至於燒賣的話算還OK啦(嗯..沒多大要求),不過包子就沒很愛~機器來著咩


寒軒11

蠔油豬心,這個也是要用夾子夾的喔,熱熱的登場~話說豬心片得厚薄很不錯,口感QQ的還挺優的耶,調味重了些不過還可以啊,想來碗白飯了!


寒軒12

鳳爪啊~這個我也吃了幾個~算中等啦~我喜歡口感還要再一入口就骨肉分離些的感覺。


寒軒13

油雞/叉燒/炸雞排/油飯

俺很期待的說,因為都是肉(噗)...不過可能都冷了吧,所以口感上就沒有很好特別是我喜歡的雞排啊~~不脆了QQ!


寒軒14

嗯~~轉戰點甜點吧...嗯...很..甜@@",我想我還是對鹹的下手好了XD!


寒軒15

魚湯,請出動夾子吧!!湯頭會比肉吸引我耶,我覺得湯頭蠻鮮甜的,不過肉怎有點過熟咧~哈!還是我記錯了@@"!不過因為我愛湯,所以硬是灌了2碗~


寒軒16

話說怎可以不吃菜,那就燙個青菜吧,嗯還可以啦~不過蒜也下太多了吧,吃完要去攻擊人了,吃了菜後有了精神,可以繼續再戰喔@@"!!

 

PS.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,僅供參考啦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

arrow
arrow

   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