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

這一天我來到了嘉義,過我只有半天的時間耶,所以只好進入俺的爆走模式之中啦XD!GO!


華南3

嘉義市@華南碗粿

粿本身吃起來Q彈的狀態我算喜歡,不太能接受過軟或硬口感的粿,這個我喜歡啦,另外肉還有香料使用上也OK,不會讓我不愛,只是醬有點鹹啊!!如果可以選擇鹹度的話,會更好吧(我不是個能吃鹹的人咩XD!)。


呆獅6

呆獅雞肉飯

雞肉飯一樣有3樣配菜喔,呵~~多少可補一下膳纖,嗯~~這一碗是我目前口味上最對我胃口的,一般來說醬太鹹是我吃了幾家後的感覺,不過這家的還算ok耶!!肉質很有彈性也很嫩,油香度雖然不有放油蔥酥,不過吃起來到是挺夠味的咧,一下子一碗就吃光了,要不是我正在暴走中,我想我會多點幾碗吧!


嘉義肉羹4

嘉義肉羹專賣店

這碗雖然不大啦,用料上確很實在耶,整碗滿滿的料喔,特別是那赤肉,喔喔~~給得好多啊,吃起來的口感也挺嫩的耶,裹上了羹汁會更顯滑嫩,風味來說是很古早的傳統風味,挺鮮但也偏甜啦!整體上說來我算是喜歡這家啦!


西市米糕4

西市米糕

糯米吃起來QQ的也很香了只是過多的醬汁會讓它過濕耶~不過這當然是個人喜好問題啦,只不過對我來說倒是挺...特別的XD!!劉里長3

 

劉里長雞肉飯

話說劉里長家的雞肉給好多耶,也拌上炸得很香酥的油蔥喔,以視覺和嗅覺來說,這碗有貼合我的喜好耶,肉質很嫩沒話說啦,飯吃起來倒也分明,不過因為油蔥酥的關係所以吃得會偏油一點喔,淋醬的部分呢?嗯~對我來說也有點偏重口味了些啦,以我來說或許再多來個1/2碗白飯搭著吃會更好呢。


北回4

北回水晶餃

熱熱的拿說真的好黏手也不是很好取用耶,我想應該要等冷卻一些可能皮才會沒那麼黏人也比較Q吧!話說這SIZE真的是被巨大化了嗎?哈~顛覆了我印象中的水晶餃。


東市春餅5

東市春餅(55年老店)

因為肉的關係嗎??所以吃起來是熱的耶,讓我想到新竹城隍廟口的春餅,大口給它咬下去!!啊~~肉好好吃啊~不過紅菜頭我就是不愛,糖粉看來放不少耶有點甜,整體上說來還OK啦,不過也太會生汁了吧,還沒吃完就流了一大堆了,嗯~是要吃得速度快嗎!


樂檸7

樂檸漢堡THEFREEN BURGER

麵包是比較有口感的喔,吃來還挺Q彈的咧,和一般的漢堡包不一樣啦,嗯~我點的果然是夾著薯餅啊,呵~反正我也愛薯餅沒差啦,加上大量的起士醬和磨菇醬還有新鮮蔬菜,來很爽口又很有滿足感咧!


御香屋2

御香屋的葡萄柚綠茶

終於買到了耶~話說這個真的好實在喔,那滿滿的都是葡萄柚耶,齁~光看就滿足啦!喝起來很天然酸甜的滋潤真棒耶,茶感也無會很重很順口喔,喝下這杯~嗯~還可再戰,走~再吃下一攤@@"!!


三雅3

三雅嘉義火雞肉飯

聞起來是蠻香的耶,我想那淋油本身就很香吧,再加上那酥脆的油蔥酥,呵...香度還不賴,雞肉的肉質吃來也挺嫩的耶噗..一下一碗就扒光了!

 

要命喔~~這樣花了我半天的時間去爆走,嗯~還好我還活著,只是胖了3KG~噗!!


1

上次說到俺現在在用的新玩意,我想應該也有人對它還挺好奇的吧,所以我就在來寫寫當中的功能吧!,齁~真的是越探索越覺得它真的是好東西耶(很實用也很有趣啦),話說把MyInk直接和電腦連結的話,也可以有不同的效果喔,不過前提是要先安裝蒙恬MyInk所附的軟體:WorldNote,安裝好就可以在電腦上直接使用MyInk了唷,當中有個功能也挺有用的,只要點選即時筆跡的選項就會出現即時書寫的視窗喔(就像上圖所顯示的),當書寫在紙上透過MyInk和電腦的連結,也會同步的出現在電腦上呢!是不是很有趣啊,呵呵~對我來說還挺實用的呢!

話說這個還有支援iPad喔,有免費的app” NoteLedge HD for PenPower”,可搭配MyInk使用,有多種畫筆、顏色可選擇,我想功能上很強大啦只是我沒蘋果家的東西,沒法試XD!

MyInk哪買?http://www.penpower.com.tw/product.asp?sn=691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嘉義市 食記 小吃
    全站熱搜

   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