圓環肉燥飯3

大圓環雞肉飯、肉燥飯

地址:高雄市新興區中山橫路1號


圓環肉燥飯1

出了美麗島外,這邊圓環的騎樓下就會看到不少人在此用餐耶,沒辦法啦,這邊的都是老店喔,陪伴不少人的歲月呢!


圓環肉燥飯2

肉燥飯,喔喔~~看到那肥滋滋的肥肉肉燥了,我真的還挺喜歡這一種的肉燥,吃起來會較滑順順口些,而且也會增加甜度喔,就不會那麼死鹹啦!不過口味上還是算重的。


圓環肉燥飯3

雞肉飯,嗯~我比較沒那麼喜歡耶,不過也挺有特色的啦,除了雞肉片之外,在上面淋上了肉燥增加其香鹹度,喜歡的人我想扒了幾口會應該會想再來一碗吧XD!


圓環肉燥飯4

湯品的話要選啥呢?看大家一來就點鳳梨苦瓜雞,不過都貢姑喔,老闆就一句賣完了,只能選別的了(看來這是人氣商品啊),所以俺就點了排骨湯了,話說這看起來還挺油的耶@@"!


圓環肉燥飯5

雖然對我來說是油了點啦,不過那湯品中的排骨真的是讓人好過癮啊!不只量多而且一整個熬到軟嫩的程度耶,整個香氣也有被釋出,這肉我好喜歡啊,雖然湯頭也不錯啦,只是對我來說真的油了點,我還是對肉進攻吧。

 

PS.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,僅供參考啦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

高雄新興@60年3代春捲(美麗島站)

arrow
arrow

   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