烤肉達人5

烤肉達人

地址:屏東縣霧台鄉霧台村6鄰68號


烤肉達人1

原鄉的人都是非常熱情也非常有創意的呢,這家烤肉達人就是喔,在這可以看到老闆娘對食材的特殊創意唷!


烤肉達人2

室內說真的並不大啦,不過看以邊看著景色邊吃著美食也真的挺快活的,不過冬夜還是會冷的,保暖可別馬虎啊,夏天的話應該就很怡人了吧!


烤肉達人3

這邊最特別的莫過於這座自己親手打造的石版窯了吧,這可是花了很多心血時間去建造的喔,真的把原民的石板給發揮得很淋漓盡致了呢!


烤肉達人4

這就是要送進石板窯烤的PIZZA啦,喔喔!!光看上面的用料就很特別,我想在別處應該是很難看到這樣特別的PIZZA吧!很期待呢!


烤肉達人5

媽啊~這是啥色澤啊,烤山豬肉也太美了吧,一整的粉嫩得美到不行,大概也是用石板烤的,因為受熱很均勻所以才能烤出這麼漂亮的山豬肉吧!口感也真沒話說呢,嫩到一個不行啊,即便完全不用再調味的情況下,依然迷人吸引我呢!


烤肉達人6

肉腸,這個也很特別喔,腸ˊ中裹著肉和芋頭粉去調和,口感算是很特別啦,吃起來倒也不會有想像中的油膩,因為拌了山芋粉的關係嗎?所以口感還挺妙的呢,果然還是要吃過才能體會啊XD!


烤肉達人7

山芋~我很喜歡這個耶,以前阿母也會去買些山芋回家水煮,說真的這種芋頭真好吃耶,Q度很足夠喔,會讓人一個接一個的吃呢(哈~以前我都當零食吃的吧)。


烤肉達人8

吉拿富,這是原民很傳統的風味料理呢!


烤肉達人9

因為有添加了紅藜所以要顯得更加的健康呢,口感吃起來真的是很Q彈呢,我算是挺喜歡的,不過一般不是應該包著山豬肉嗎?這家的主人確是包裹著魚肉!!是啥魚我還真不知耶,還挺特別的就是了。


烤肉達人10

炒青菜,嗯~說真的它市啥菜我會知道才有鬼耶,哈~~我又不愛吃菜,不過看起來應該是不錯啦,但我也僅僅只是看啦,沒動手呢(哈~這真的不是我喜歡的東西咩)。


烤肉達人11

百葉絲瓜,原來百葉炒絲瓜還不錯咧,學起來叫阿母也來試試吧!絲瓜很嫩也很甜搭上百頁的口感,真的是挺優也挺清爽的一道料理啦!


烤肉達人12

嗯..這是啥湯啊??我還真的忘了不過看起來還蠻濃郁的耶,在冷冷的天來上一碗的會是很舒服的。


烤肉達人13

怎能少了飯對吧,沒錯~這邊當然也有提供喔,而且還是添加了紅藜的白飯啊,讓來者可以吃得元氣滿滿啦!


烤肉達人14

最後就是那咱一去就被送入窯烤的原民風PIZZA啦,齁~烤得還挺美麗的耶,當然口感也真的不錯啦,很特別呢,上面的料一般來說應該是不常見會放入PIZZA中的,像是山藥啦~青菜啦,噗...不過真的很好吃耶,給我一份我想我也沒問題吧!


烤肉達人15

飯後還可享用老闆娘的特製手工餅乾和天堂茶(?應該是吧),再搭著她那妙語如珠的聊天,一整個就是滿足有趣呢!

 

PS.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,僅供參考啦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

享受雲霧飄緲的香草故鄉-霧台2日遊

arrow
arrow

   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