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買早享受,晚買享折扣~hTc New One 4G LTE終於入手啦!

1

一直碎念想入手hTc New One耶~不過無奈口袋真的很淺啦,所以也只能奉行著:早買早享受,晚買享折扣的名言啊,m8都推了咩,當然m7也降了挺多的呢,所以就...入手啦XD!


2

看到這3字....的確心情還不錯XD!


3

假開箱一下~最好這樣就叫開箱啦,好啦~那我開便當盒可以吧=3=,反正就是基配咩!重點就是手機而已啦。


4

紅水黑大方啊~哈!!紅蝶好看耶~被我摔了幾次居然還完好,不過是我手的因素嗎?總覺得有點拿不太穩,這次的小黑應該是更好拿一點吧小一點點咩~


5
手感的確是還不錯耶,哈~~希望別再讓我摔機了,話說這是我第2隻HTC耶,嗯..當然總有人拿到機王會是聽人家說怎樣怎樣的,不推我HTC,不過我就天生耳硬啦,第一次入手紅蝶,很容易上手耶,而且也沒有啥問題出現啊,用得很愉快耶,手機好不好用還是看個人使用的習慣吧,還有再沒使用過也千萬別急著用聽的就下定論啊,說不定會錯過好機呢XD,小紅換家人拿~俺就來用小黑吧~呵呵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