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BSF15

某天往手背上一看,要命喔~那一點一點的咖啡小斑是啥??難道是所謂的老人斑嗎??不....我不要啦,嗯~嘖,還是說我都沒幫它防曬一下呢??算了,反正年紀大手也容易乾,特別是冬天啦,那就給它來去保養保養好了!


TBSF151

護手雙要防曬的啊,我找到這一管The Body Shop 玫瑰果油嫩白護手霜SPF15,看起來好像還不錯耶,只是有一點我會擔心啦,因為還得要做事,所以護手霜的質地可沒辦法太油呢,即使冬天我一樣得找清爽不油的啦!


TBSF152

小包裝的隨手丟包包,隨時都可以拿來擦一下手啦,呵...對外出時還挺方便的!嗯~現在出門都會隨身攜帶,有空就補它一補呢!


TBSF153

成份來說還蠻簡單的耶,不過看到是防曬又嫩白這字眼來說,好啦!我有被勾引住呢,誰叫我的是阿婆手來著呢,嘖..好想要一雙白拋拋幼咪咪又Q彈的手啊(喂~是要要求多多啊!)


TBSF154

嗯~~護手霜是呈現淡淡的粉紅色喔(話說真的是超淡色的XD),不過那味道我挺喜歡的,淡雅清新的花果香,不會過份濃郁。


TBSF155

快點來試看看吧,來讓我的阿婆手恢復那青春少年家的風采好吧~拜託!!


TBSF156

嗯~~擠一點點在手背上,雖然說是霜啦,不過質地上算是蠻輕盈的耶,一接觸皮膚會呈現些許的水感喔,所以不會一整個油膩厚重,這一點我就很喜歡了!


TBSF157

因為有點水感,所以一下就推開吸收了呢,手上帶著嫩嫩的感覺,呵呵~~我想常用應該可以讓我的手年輕個幾歲吧XD,而且淡淡的香甜味一整個舒服啦,加上有防曬的效果,呵~出外去趴趴走也帶著它,那~手上的斑斑點點是否會遠離我呢!



The Body Shop 玫瑰果油嫩白護手霜 SPF15-30ML

arrow
arrow

   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