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牌豬血湯6

老牌豬血湯

地址:高雄市三民區建國三路272號

電話:07-261-9017


老牌豬血湯1

老牌豬血湯,阿咧~是有沒有這麼多人啊!!厚~人真的是很多呢。


老牌豬血湯2

看到攤上的東西~哇哩!是有沒有這麼多選擇性啊,而且那豬大腸可一直在湯中熬耶,看來湯頭會很夠味耶,其實俺站前面就聞得到了,也許就是因為很夠味,所以才有那麼多人吧。


老牌豬血湯3

乾粄條,嗯...說真的看起來還真的很簡單唷,還聽到顧客問,怎沒加肉燥類的呢,噗...他們就是不加的咩,真的是很簡單的風味。


老牌豬血湯4

肉片的話我覺得還好啦,不過也不至於太老,粄條的話還不錯,Q度口感都算是好的,只是簡單的調味啊~對於喜歡肉燥的我來說,還真的有點不習慣呢XD,不過至少這碗吃來算清爽不膩啦。


老牌豬血湯5

米血,他們家的米血吃起來軟硬適中,沾點醬還有辣醬和薑絲的話還不錯呢。


老牌豬血湯6

豬血湯,就是這一碗吧,來這的當然會點上一碗,可以選擇有加大腸或是純豬血的,嗯~我就來個純的吧,剛在外頭看到那麼多大腸在湯中遊,說真的我不是很愛耶,噗...


老牌豬血湯7

料給得很多唷,口感有不錯啦,不過整碗湯的風味可全都是大腸味了,真的是有夠濃的啊XD,或許愛的就會喜歡覺得這才夠味,不過以我來說,不妙啊XD。

 

PS.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,僅供參考啦!

*********************

台東市@卑南豬血湯

arrow
arrow

   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