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溝頂3

 

大溝頂女兒紅滷味

地址:高雄市新興區林森一路12號

電話:07-282-1778

 

大溝頂1

 

大溝頂女兒紅滷味,不得不說到阿囉哈滷味,都同源的咩,至於發生啥事,有興趣的就請找辜茍大神問問吧!阿囉哈的上次吃過,這次就來買買這家的吧。

 

大溝頂2

 

嗯..話說他們的特色就是試吃很大方,一點都不怕被試吃耶,對自家產品很有自信吧,而且還會送一些東西XD,

 

大溝頂3

 

那就隨便買一些解解饞吧,呵...搭杯冰飲這樣吃還挺愉快的呢。

 

大溝頂4

 

米血滷得好透喔,說真的我很喜歡這種醬滷的,吃起來軟硬很OK,滋味還挺濃的唷《鞥該有獨家的藥膳配方吧,感覺還不錯,黑輪片的話也不錯啦,QQ的呢,小豆干丁的話雖然內部蠻白的,可是外面裹上的滷汁意外的足夠撐起這內部的白,所以不覺得不夠味,不過我還是最愛米血,只不過鹹度高了一點點就是了。

 

大溝頂5

 

雞翅和鴨翅的部份咧,基本上對我都還好耶,不過鴨翅吃起來會顯得比較夠味一點就是了。

 

大溝頂6

 

不能錯過的我想就是這口香糖吧,哈~另一家也是,我特別喜歡吃這個耶,吃起來脆脆的不會很難入口,當然就不擔心需要費牙力了咩吃這個會上癮耶一塊接一塊停不下嘴,不過...果然還是要我的無糖飲相伴才可以啊XD!

 

PS.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,僅供參考啦!

*********************

arrow
arrow

   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