郭家碗粿3

 

郭家碗粿

地址:屏東市重慶路71號

 

郭家碗粿1

 

這家郭家碗粿吃了幾次啦,旁邊的阿良刨冰到是吃了更多次XD,不過後來發現他改扛棒了呢,呵...

 

郭家碗粿2

 

也推起來現在流行的打卡活動,可是俺不打卡的,所以好康都沒降到我身上!!

 

郭家碗粿3

 

這邊東西選擇也很簡單耶,那就碗粿和肉粽都各來一個吧,嗯~我可以的XD!

 

郭家碗粿4

 

他們家的碗粿不會有很重的粉味這一點我喜歡,吃起來還QQ的耶,不會過硬或過爛呢~對我來說算得上是不錯的啦!

 

郭家碗粿5

 

至於肉粽的話,其實不算大個呢,不過灑滿花生粉的粽子我還挺喜歡的耶,這樣吃起來會比較香咩。

 

郭家碗粿6

 

口感算是比較軟的,哈~~不過沒有太多的爆香我喜歡耶,哈~~沒辦法,弄太多的爆香雖然會比較香啦,可是對我來說算是個負擔耶,還好是這種比較簡單的粽子呢。

 

郭家碗粿7

 

最後湯品有四神湯和肉羹可選,嗯~我還是選肉羹好了,偏甜的肉羹的確是很南部的風味,不過加點烏醋的話會更夠味咧!

 

PS.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,僅供參考啦!

*********************

arrow
arrow

   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