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北滷味--P1      

小北滷味--P2  

 

小北滷味--P3  

 

小北滷味--P4  

 

小北滷味--P5  

我說奇可阿~~你確定要辦這個活動?

我看你身體都快被對折了捏...

 

看完上述的漫畫,大家輕鬆完畢後~

咱就隨著屏東的南霸天人氣部落客--瘋熊 與奇可~一起到台南的小北夜市內~品嘗一家超好吃的小北滷味

廢話不多說~~Let's Go~

 

 

小北滷味1

 

這是第一次用這樣的模式登場耶,呵~~共筆的模式咩,挺有趣的吧!這一天我就偷偷跟著奇可來到了小北夜市(唷~~好久沒來了耶,記得以前還挺常來的),來小北當然是要覓食咩,今天來到了這家小北滷味專賣店,嗯~開始找好吃的囉!

 

小北滷味1-1

 

喔喔!!一看之下,哇哩~~是俺屏東的同鄉咩XD,原來這攤是來自於屏東枋寮的滋味啊,還是30多年的老味道了,嗯~那俺當然也要來吃看看同鄉的滋味啦!

 

小北滷味2

 

其實東西上算是不少耶,話說青菜的部分,為了均衡還是要吃咩,雖然我會比較愛旁邊的腐皮豆皮啦,可是...說真的青菜過滷後還挺不錯的耶!有..我真的有比較健康好咩=3=。

 

小北滷味3

 

這一區來說我對豆干方面的特別有興趣耶,哈~如果有氣室的豆干能吸收滷汁,這種的我真的很愛,不知這邊的是如何呢,另外手工黑輪也是要吃上一吃的耶,感覺挺不賴的。

 

小北滷味4

 

呵呵~~這一區則是愛肉人士的最愛啦,看色澤的話,感覺上是本身就已經滷得很不錯了耶,我愛豬皮豬耳類的,老闆則說那腱子肉很好吃耶,嗯...全都來一份吧XD!

 

小北滷味5

 

話說我很怕啥都不寫的滷味攤耶,因為這樣我點起東西會很有壓力,誰知道價錢啊,還是這種寫得詳細的會比較讓人夾起來安心得多啦!

 

小北滷味6

 

滷味除了滷汁的問題外,那淋(蘸)醬也很重要耶,這邊主要有兩種醬喔,一個是不辣的蒜蓉醬,另外一桶就吃辣人的最愛~辣椒醬啦!這邊的辣椒醬和一般的有些不一樣呢,待我在後面慢慢道來啊~

 

小北滷味7

 

先上主餐吧,可選麵類或是白飯,嗯..我就來個意麵吧,呵~~我愛吃辣所以就直接淋上了辣醬,本來以為會很辣的,好啦~就以我的口味來說真的沒有很辣耶,還帶著些許的甜味感,吃起來蠻順口的,不會有死鹹的那種辣醬感啦,令外看到那團黑黑的菜了嗎?一般都會放酸菜吧,這邊很妙的是放客家福菜啦,吃起來挺特別的呢,這樣搭著吃也挺不錯的。

 

小北滷味8

 

來...青菜滴加啦~呵!!一大盤各樣的青菜耶,比較讓我意外的是洋蔥,原來這樣吃還挺甜的耶,不錯啦!另外蘿蔔我也喜歡,一點都不苦外,搭上那辣醬的話吃來更夠味啊!

 

小北滷味9

 

哈~~蔬菜小知識呢,老闆還貼心的寫上了,嗯..為了健康果然還是少不了它們呢!

 

小北滷味10

 

豆干、豆皮還有凍豆腐...類的都在這一盤啦(呵~這一盤的東西大多能吸飽飽滷汁的咩),說真的我還蠻愛吃這一盤的耶,沒辦法啦,特別是看到豆干上的氣室後,果然是我喜歡吃的豆干呢

!

 

小北滷味11

 

我覺得他們家的凍豆腐蠻特別的,除了能吸飽飽的汁外,吃起來的口感會比一般的嫩上一些耶,嗯...這對我來說挺喜歡的,特別蘸上辣醬啊~優秀!至於小鳥蛋我也覺得不錯啦!一開始還以為會和鐵蛋一樣硬耶XD,不過是不會啦口感還不錯。

 

小北滷味12

 

唷~~愛肉的人舉手,愛肉的人請舉手,哈~~就我啦,我想這盤的吸引力也不小咩,

 

小北滷味13

 

特別是我愛的豬皮咩~吃起來QQ的,不過吃起來不好咬也不會滷過久而軟爛喔,本身滷得也有入味啦,所以挺不錯的,另外老闆推的腱子肉蠻有彈性的,口感上算是挺OK!

 

小北滷味14

 

基本上大部分的食材需要滷的都有先滷過,所以再熱滷一下就挺不錯了,即便單吃不蘸醬也可以啦,看個人喜好咩,不過就我來說~果然還是要那帶點甜的辣醬最對味,來一手必魯應該不錯,不過我的話~請來一打無糖綠才是最佳選擇呢XD!



小北滷味15



PS.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,僅供參考啦!

*********************

吃小北滷味~打折優惠活動開跑囉!!!

跟文前面的四格漫畫一樣!!只要到小北滷味說出:

"親愛的奇可~我要吃滷味"

就可以享有九折優惠喔~~

店家資訊:

小北滷味專賣店

 

地址:台南市北區西門路四段101號(小北觀光夜市A45)

 

電話:0929-669-831

 

FB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luweishun

 

 

同步發表於1465289_820506694630509_1534960705_n         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瘋熊的異想世界      奇可奇卡FUN台灣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台南 小北夜市 滷味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ico3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