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遇見9-1

 

遇見綠洲庭園咖啡  

地址:屏東市康定街16號

電話:08-732-6228

 

遇見1

 

青島、康定這一區,真的是崛起了很多店家呀,不過這家應該也算是比較早開一點點的店家了....

 

遇見2

 

有室內和室外的空間,我承認我是喜歡室內的,一整個就很舒服呀!

 

遇見3



嘿嘿~俺當初去得早啊,所以可以很隨心的往沙發座~舒服啊,服務人員馬上遞上了水看菜單,服務算是挺快的,不過價日人多我就不知道了呢!!

 

遇見4



先上附餐的飲品,嗯...奶茶和綠茶來著,嗯....基本上我已無印象了XD!!

遇見5

 

遇見綠洲風味鍋

 

遇見6

 

對於他們家的菜盤我覺得也還挺好的,因為還是少少的加工品,大多還是蔬菜呢!!不錯不錯!!

 

遇見7

 

至於肉的話,因為真的挺薄的喔,可別下鍋久煮呀,涮個幾下就可以吃了,挺嫩的。

 

遇見8

 

日式照燒雞腿排,鍋鼎燒系列的,除了主菜外,還有白飯、2小菜和湯,湯的話當天是蘿蔔排骨,算是挺爽口的。

 

遇見8-1

 

日式照燒雞腿排,這風味是鹹中帶著甜得滋味喔,醬汁算是很爽口來著,不會覺得膩口,當然那腿排吃來也是又嫩又有彈性呢,也挺下飯的,吃來還挺不錯的呢。

 

遇見8-2

 

小菜話,我喜歡這水煮蛋,淋上的醬搭上檸檬,呵~開胃了。

 

遇見9

 

泰式檸檬香辣雞排

 

遇見9-1

 

泰式檸檬香辣雞排,唉唷~這個我也很愛耶,除了炸得香酥的雞排本身就很誘惑我外,重點是那泰式風味的酸辣香,一整個就是迷人啊,酸度和辣度可都挺夠勁的喔,所以炸過的雞排吃來相對的就不膩啦。

 

遇見10

 

水果和甜點,基本上對我來說都是1~2口就KO的東西XD,好吃嗎?我覺得主餐還是比較優秀吸引我呢。

 

PS.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,僅供參考啦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

瘋熊的長草世界

arrow
arrow

   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