翠園5

 

翠園小籠包

地址:高雄市左營區左營大路60號

電話:07-582-6169

 

翠園1

 

特別來到翠圓就是要來吃他們家白胖的小籠包的咩,他們家是使用老麵、天然發酵的→我以可以安心的吃囉!

 

翠園2

 

除了小籠包外,還看到一些酥餅耶,還在猶豫要不要點時,手就指了過去= ="。

 

翠園3

 

所以就出現了這兩樣咩,這兩個都是鹹口味的,一個是胡椒餅(叫這個嗎??忘了)不過吃起來酥度夠啦┘頋是對我來說險得過乾耶,是要搭著飲料吃才OK吧。

 

翠園4

 

另一個是蘿蔔絲餅,嗯~~和我想的不一樣耶,當中的蘿蔔絲基本上調味挺淡的,以我來說加點辣醬會夠味些,不過還是有點略乾啦!

 

翠園5

 

但重點可是這一籠看起來挺擁擠的小籠包啦,哈~每一顆都有白胖白胖的,皮看起來還真的是好柔軟呢,塊頭說真的不算小耶,根本就是個小肉包來著好嗎~

 

翠園6

 

皮吃起來很Q耶,當然肉餡也算是還可以啦,只是一樣是沾點他們家的辣醬會更好吃咩,雖然愛吃肉的我,對於這種較發的包子皮沒有特別愛啦,可是這家軟Q的皮確讓我挺喜歡的呢。

 

PS.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,僅供參考啦!

*********************

arrow
arrow

   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