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玉的店5

 

小玉的店早餐廚房

地址:屏東市光復路356號

 

小玉的店1

 

本來想去雲鵬吃阿秀,不過沒開耶~那就來吃吃傘兵旗魚黑輪對面的小玉的店勝利路的吃過,這家的話還真沒來過耶,畢竟太遠了咩。

 

小玉的店2

 

嗯...選擇性還真不少啊~應該和之前勝利路上的那家一樣受歡迎吧!

 

小玉的店3

 

呵~~可免費上網嗎?哈~有免費的WIFI這點是肯定的。

 

小玉的店4

 

奶綠~一開始擔心會太甜,不過還好他們的真的很不甜耶,這樣讓我挺喜歡的。

 

小玉的店5

 

原味蛋餅,有點意外耶,因為這真的快變餅了↓愛皮真的好酥脆啊,口感有點像煎餃底部了說,不過還蠻香的就是了。

 

小玉的店6

 

鍋燒意麵,一來就是好大一碗啊,不過看起來還好耶,湯有點不夠清澈@@",大概我喜歡清一點的湯吧!

 

小玉的店7

 

拌勻,嗯~因為有沙茶咩,吃起來就還可以啦,不過料`不少就是了,喜歡吃火鍋料的應該會喜歡吧,哈~可惜我還真不愛火鍋料就是了,下次想去雲鵬再來吃吃別的看看~

 

PS.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,僅供參考啦!

*********************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屏東市 早餐
    全站熱搜

   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