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人物8.jpg

大人物餐廳 (萬巒豬腳) 

地址:屏東縣萬巒鄉民和路17號

電話:08-781-0240

營業時間:09:00~14:00, 17:00~20:00

大人物1.jpg

到萬巒咱家大多都吃海鴻,不過這次就來試試網上情報員告知的大人物看看吧。

大人物2.jpg

這家和海鴻距離也真近,對街咩,先在門口處挑隻肥滋滋的滴咖再進店內用餐吧。

大人物3.jpg

明明才10點多,但人卻也不少了,沒多久,這桌子都快滿員了呢。

大人物4.jpg

不過人少來用餐的,也有小桌子可坐啦,那大圓桌,要是坐個3~5人,挺不適合的咩。

大人物5.jpg

菜單,哈~居然沒有我要的炸豆腐,只有紅燒的啊~

大人物6.jpg

先上了熱茶水和一盤黃金泡菜,嗯~泡菜說真的挺好吃的。

大人物7.jpg

再來盤醃漬的鹹菜是嗎?,倒也清爽。

大人物8.jpg

滴咖肥滋滋閃亮亮的上桌啦,哈~今天選的算是挺大隻的呢,果然主要是來大口吃肉的。

大人物9.jpg

他們家的豬腳吃起來也算是好吃啦,香氣還挺夠的,特別是筋皮的地方,雖然海鴻的會更Q一點(本人愛Q彈口感多一點),不過也算不錯啦,不會顯得過軟呢,蘸醬的部份我覺得比較適合我,蒜的嗆度比較小也溫和點。

大人物10.jpg

薑汁涼蕨(過貓),肉吃多了也得上點菜是吧,雖然沒有沙拉版的,不過這樣吃來更爽口。

大人物11.jpg

炒粄條,除了點白飯外,還能點個炒粄條,我倒是覺得他們家的炒粄條比較好吃耶,油亮亮的,不過吃起來QQ鹹香,挺貼合我脾胃的。

大人物12.jpg

薑絲炒大腸,看到口水忍不住分泌了起來,這酸度真的挺高的,很適合下飯兼開胃呢,大腸也不會不好入口難嚼。

大人物13.jpg

海鮮南瓜捲,因為沒有炸豆腐,所以就來個南瓜捲。

大人物14.jpg

南瓜的甜度挺高的,加上花枝和蝦,嗯吃起來還算不錯啦,只不過好燙啊,請小心食用。

PS.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,僅供參考啦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

瘋熊的長草世界

 

arrow
arrow

   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