洪記蒸餃3

 

洪記五甲夜市蒸餃(自立店)

地址:高雄市新興區自立一路52號

電話:07-285-8251

 

洪記蒸餃1

 

聽說這家蒸餃在五甲的人氣很旺啊,嗯..不過俺今天來吃的是他的自立店,就品項來說,真的是賣蒸餃一種主食耶,呵~這樣點菜來說可以很乾脆,不用考慮太久該點啥好咧XD。

 

洪記蒸餃2

 

醬料區還真的很多耶,特別是薑絲也沒在怕顧客夾的,愛吃多少請自便吧。

 

洪記蒸餃3

 

沒多久那熱呼呼的蒸餃就這麼給端上桌了耶,話說他們家的蒸餃塊頭還真不小耶,而且看來可都是顆顆飽滿喔。

 

洪記蒸餃4

 

看吧~真的是份量不小的白胖小子呢,話說湯汁一不小心就讓我給弄破皮流了出來了XD,和湯包比起來這湯汁算是還挺不錯的。

 

洪記蒸餃5

 

皮不算特薄的,不過吃起來的口感我還是喜歡這一種的,肉餡上還算扎實啦,吃起來因為有不少的湯汁所以潤口度還不錯,當然也不太顯得過油啦,搭上大量的薑吃起來會更爽口呢!以我來說他的調味...對我剛好所以可不用再加醬了呢!

 

洪記蒸餃6

 

玉米濃湯,料還算不少啦(除了玉米和蛋花外,似乎還吃到到肉末來著呢),不至於說只有濃湯啥都沒有,口味上也不會過重,算是還可以吧!

 

洪記蒸餃7

 

酸辣湯,這個搭蒸餃還不錯咧,丟幾個下去就瞬間變湯餃了咩,酸度還不錯不過辣度算是普普啦,想辣點更香點的話,可能要再多加點胡椒粉才夠了。

 

PS.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,僅供參考啦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

arrow
arrow

   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