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瓜盅3

 

熊家食堂

地址:5487號行星NO987

電話5927-927

 

熊阿米烹飪勾來啊啦XD,家中不知打哪來的南瓜,也不知要怎處理想了想就決定要來個南瓜飯了~

 

南瓜盅0

準備的材料如上圖XD,照舊~俺就懶得打了呢。

南瓜盅2

 

真實食材如上圖....,嗯~~感覺沒有很難咩,材料上也挺簡單的,我可以嗎??啊~~還是算了,等吃就好。

 

南瓜盅1

 

就是這南瓜啦,要斬首它感覺有點難,嗯...反正一切都讓熊阿母來就對了咩。

 

南瓜飯0-1

 

做法就是如此這般的簡單完成了呢,看~~是不是很快啊XD....

 

南瓜盅3

 

鏘鏘~蒸好的大南瓜飯在此現臨,話說真南瓜還真沉啊~塞了滿滿的料咩~



南瓜盅4

 

說真的光切這個我就有問題了,手殘如我啊~~還好有阿母幫我切~噗...否則肯定是分屍吧@@",這個吃起來有糯米的香和Q,加上南瓜本身的水份和甜度,說真的吃起來挺順口的,一點都不會覺得乾耶,也讓糯米增加了點香甜氣喔!

 

PS.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,謹供參考啦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

熊媽媽廚房

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南瓜飯 烹飪 熊阿母
    全站熱搜

   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