米花10

 

Whatzup糀炒

地址:屏東市福州街33號

電話:08-733-1703

 

米花1

 

其實經過這家店有幾次了,也挺好奇的咩,雖然沒有很大的店面和空間,不過還是挺吸引人的耶,只不過都找不出啥時間停下來吃一下,哈~剛好朋友不知要吃啥就約來這了咩!!

 

米花2

 

很可愛的塗鴨,看來果然是年輕人當家的感覺啦,

 

米花3

 

這邊的座位不是很多耶,用矮凳的桌倚感覺還挺妙的耶,呵~就大家窩在一起吃的感覺,除了這桌椅外,靠牆還有一排面壁思過區吧~噗...面牆而坐咩。

 

米花4

 

一旁也用了不少的裝置呢,感覺挺有藝術感的。

 

米花5

 

面牆區一旁有飲料當然也是自取區咩。

 

米花6

 

菜單的話還真的是可愛,拿到時是菜單掛在迷你小衣架上,哈~你家還真有創意耶,至於餐飲的品項就挺簡單的,主要當然是炒飯為主啦,然後還有烏龍和蓋飯可選擇,至於湯品似乎就是看當天是啥湯了吧!!

 

米花7

 

這一天是蛤蜊貢丸湯來著,說真的還OK啦!!

 

米花8

 

咖哩雞炒飯,這盤是我點的咩,喔喔!!看起來真的還挺不錯的耶,就份量上來說也不少呢,不過如果真的愛吃飯的還可以選擇加飯就是了。

 

米花9

 

他們家的飯炒得真的挺香的,不過油度相對的會比較來得高上一點啦,顆顆米粒都分明油亮感呢,用料上也給得蠻多的,不會吃到小雞丁一咪咪,這邊的可都是切比較大塊一點,這樣吃來才有口感也比較能滿足啦,咖哩的香氣真的都有散發出來喔,算是好吃的炒飯,只不過對我來說還是略顯油了一些。

 

米花10

 

本來我想點宮保雞丁的耶,不過朋有點了之後我就想說算了點別的,還好我沒點啊,因為人家就是討厭吃青椒啦,哈~~如果不加青椒的話我應該會喜歡吧,朋友說這盤真的是挺夠味挺好吃的耶,就我看起來似乎應該是不錯啦,料一樣還是給得挺足的,不過依然有過油的問題啦,整體上來說好吃是好吃啦,香氣也是很夠,只不過對我不愛吃這麼油的人來說,這多少點顯油就是了。

 

PS.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,僅供參考啦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

arrow
arrow

   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