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武廟肉圓4

 

武廟肉圓

地址:高雄市苓雅區武廟路107-2號

 

武廟肉圓1

 

走在武廟路上找著午餐要吃點啥好咧,撇到了這家武廟肉圓腳也沒聽我腦子的聲音就自行移動進店家了XD!

 

武廟肉圓2

 

一份25?!那應該是和屏東差不多的肉圓吧,除了點了一份肉圓外當然又點了碗湯來暖身啦,齁~最近真的有冬天的感覺了呢。

 

武廟肉圓3

 

喔喔!!好迷你的肉圓啊~不過湯這樣上桌,嗯~有古早味的感覺呢!

 

武廟肉圓4

 

這樣大小的肉圓,說真的有點嚇到我耶,因為塊頭真的是好迷你啊,對我來說可能要吃個10份吧,好吧~這餐只能當點心來著,吃完後再吃別的吧XD!

 

武廟肉圓5

 

皮的話吃來真的挺軟Q的,不過算是偏軟一點的,我喜歡的會是偏Q的有一些不一樣,肉的話咧,感覺不像屏東是整塊的,反而有種是絞肉的感覺,嗯...這讓我想到一口小肉圓,不過這當然不是一口啦,應該是2口或3口XD!

 

武廟肉圓6

 

苦瓜排骨,意外的比起肉圓來說我會更喜歡這碗湯品耶,這湯熬煮得挺透的了喔,特別是那苦瓜完全沒啥苦味,吃起來口感挺不錯的呢,湯頭喝起來也很鮮甜爽口不膩啦,是我喜歡的湯品呢!

 

PS.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,僅供參考啦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

arrow
arrow

   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