永春4

 

永春素食(鳳山店)

地址:高雄市鳳山區體育路鳳凌廣場(鳳山國小側門)

 

永春1

 

明明就是要找肉吃的,可是讓了好久卻到這素食來吃耶,是怎樣?!一定是天太冷了,所以就想來個關東煮了是吧,看到麻辣燙就靠了過去吧!

 

永春2

 

滷味區的話,嗯~還真的大多都挺天然健康的蔬菜呢!

 

永春3

 

俺的重點目標就在這一區啦,有不辣的原味關東煮和麻辣燙兩種喔,想當然我還是以麻辣趟為主啦,齁~挺久沒吃麻辣了咩,素的肯定不會有加牛油來著,所以可以安心的吃了呢!

 

永春4

 

小小點了一盆,哈~還真的是用小盆來裝的呢!感覺還挺妙的,不過雖然說是麻辣,對我來說真的不麻不辣耶XD,不過大概只有那有吸飽湯汁的腐內我比較愛一點啦。

 

永春5

 

光那一盤對我來說不夠耶,天還是要來碗熱的,和就來個素鍋燒吧,哈~~鍋燒的話素食的肯定會很多菜吧,一上場~~嗯!!果然是如此呢。

 

永春6

 

地瓜葉給得好大量啊,本身就好大一碗,加上給好多的地瓜葉,這肯定會飽咩,今天我的蔬菜量應該算多吧,當中沒啥素鍋料(當然啦,那可不便宜呢),大概就青菜還有百頁等,┌不過那肉燥我來挺喜歡的,如果來個肉燥飯應該挺不錯的吧。

 

PS.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,僅供參考啦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

arrow
arrow

   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