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水玥9

 

天水玥秘境鍋物殿

地址:高雄市左營區曾子路105號

電話:07-343-8188

 

天水玥1

 

高雄左營開了家有趣的店,當然各大媒體也都去採訪了吧,這家沒預約還真難等啊,過年前特別和朋友約了去朝聖,也預約了~~當天晚上一看到現場,哇哩~~真的好多人在等啊,大門外滿滿的人,不過我們是下班就殺過去,所以等了快1小時XD!!

 

天水玥2

 

一入大廳就看到那傳說中的巨大佛頭,哈~一整個就是很妙啦再往門口一看,原來有雙金上大手頂著呢,一整個宗教風格很濃厚喔,不過在這吃肉感覺上還是有點妙就是了XD!

 

天水玥3

 

這邊的座位還真的很多呢,多到我拍照一不小心分神和朋友走散了,光找就花了我好多時間XD,噗..能在這迷路的應該也只有我了吧!

 

天水玥4

 

這邊點餐是一人一台 I PAD,點好後還要直接拿著它到櫃台去結帳耶,難到不能連線還怎樣的嗎?感覺上有點麻煩,雖然不用擔心櫃檯看錯點錯的問題啦,只不過還要自己拿去櫃台這事...嗯...我想大概是我比較懶吧=3=。

 

天水玥5

 

點好後,就先送上三瓶可樂,齁~~可以可樂換開水嗎= =?,為啥一定要可樂啊.....

 

天水玥6

 

等也不知等多久,先來去調配我的沾醬吧!

 

天水玥7

 

不過有心理準備鍋不會太早上,所以就點了壽司啦,嗯...填胃的空間用的,好吃嗎?嗯~對我來說應該只能說普普,沒有特別喜歡耶。

 

天水玥8

 

沒多久推車上來了,朋友點的這鍋直接放面前,小姐這鍋不是我的好嗎?這樣反應了,想不到服務人員直接告訴我,你幫他端過去就好!!!啥鬼!這是我該做的是嗎?雖然是小事一件啦,不過讓人觀感不好耶,嘖...

雪花牛肉昆布鍋,朋友說這不是有棉花糖嗎?為啥這鍋沒有,天啊~妳又不是壽喜燒,這下他才知道他點錯了呢XD~不過這鍋對他來說感覺上就中等...

 

天水玥9

 

來這的重點當然是來看這一大團現做的棉花糖啦,雪白的躺在壽喜燒的鍋中,真的挺有趣的呢!

 

天水玥10

 

接著就拿出壽喜醬來幫棉花糖淋身了,一瞬間那棉花糖就消融在整個鍋中了呢,感覺上這鍋的醬應該是挺甜的才是XD,不過就視覺上真的還是挺有趣的呢。

 

天水玥11

 

鍋附上的菜盤,擺盤上算是挺用心的啦,因也沒真的太多加工品,所以對我來說是挺不錯的,只是還是很想問一下可以將那丸子還有蟳棒直接換成菜嗎?

 

天水玥12

 

這是俺的厚脂豬肉,這樣的擺盤真的會讓人覺得肉片還挺多的耶,就色澤和油花來說,感覺還不錯啦,嗯...我要開動了!

 

天水玥13

 

另外還有附白飯,他們家的飯還算不錯啦,分明也Q彈,壽喜燒的蛋和火鍋給的蛋不太一樣,昆布鍋上的就是一般雞蛋,壽喜燒的則是吐雞蛋喔,是因為要生吃拌醬的關係嗎?不過現在誰感吃生的啊,最後還是入鍋讓他熟吧!

 

天水玥14

 

這鍋壽喜燒口味一開始真的是偏甜耶,不過濃度感覺上是還好啦,肉片的話請不要煮太久,彈性會變不好喔,吃到最後,這醬變得鹹度大增耶,大概是只加了一次湯吧,也許多加個1~2次的話,這情況應該會比較好。

 

天水玥16

 

吃飽後,送上一杯乳酸冰沙,嗯...剛來來去去油解解膩啦.........

 

PS.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,僅供參考啦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

arrow
arrow

   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