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謝燒餅4

 

小謝燒餅

地址:屏東市大連路11號

 

小謝燒餅1

 

就燒餅來說,吃過左營的口袋燒餅後讓我一直念念不忘耶,不過我離左營還真的是好搖遠,有次看到小謝燒餅後,嗯...我想我在屏東就能吃到似左營的燒餅了,真好~台上的菜雖然沒有如左營還包著黑輪,不過整體上就很澎湃了呢!

 

小謝燒餅2

 

馬上點一份綜合的來吃吃,當然吃素的也可以,要點沒肉的就是了,搭法也有幾種可選啦,不過最豐富的當然還是全加啦XD!

 

小謝燒餅3

 

這燒餅塊頭也不算小咩,中間切開如口袋幫的可以塞東西喔,所以我們都叫這樣的為口袋燒餅啦~

 

小謝燒餅4

 

全都加的綜合,料給得也挺多的呢,當然也有包了荷包淡啦,除了豆芽‧玉米等菜外,我喜歡那鹹菜耶,有提到味喔,吃起來的風味更好了呢,燒餅外表挺酥翠的,內在也算是挺有口感也很香啦,整體說來挺好吃的呢!

 

小謝燒餅5

 

哈~~不吃菜的還可以只包蛋和香腸,這樣的組合也可以啦,不過沒蔬菜吃來的話,會比較乾一點喔。



小謝燒餅6

 

因為我本身很喜歡吃啦,所以又點了個無肉的來吃吃,比起只有肉的,這無肉的會比較讓我喜歡耶,當然這好吃的東西,咱家阿母吃早齋,俺就買了這個回家效敬阿母啦~

這家的燒餅我還蠻愛的耶,雖然離得有點遠,不過一想到口袋燒餅的話,還是來這邊會比左營方便咩=3=。

 

PS.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,僅供參考啦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屏東市 燒餅 口袋燒餅
    全站熱搜

   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