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H7

Brick House義大利麵早午餐輕食

地址:屏東市公園東路123號

電話:08-722-9883

營業時間:AM9:00~PM21:00


BH1

屏東真的是越開越多家輕食早午餐店了,位於公園東路上就新開了家Brick House(以前是勁崎拉麵的店址啦),看了看似乎挺多人上門的耶,那我也找個冷門時間來去嚐嚐吧XD!


BH2

風格來說有帶著些許的鄉村風格,再加上店名啊~我想這桌著還有牆的感覺真的挺搭(有一致性)的呢!


BH3

可愛的擺飾我想對還子女生來說的吸引力比較大,不過我覺得在角落有著拱門似的位置,應該是特等席吧(噗),總覺得應該都會比較想去坐那邊耶,嘖..不過當天早有人坐了,輪不到我啦!


BH4

一定位馬上就送上了一壺檸檬水,速度還可以啦,不過其他餐點的話,嗯~也許是人多?!所以出餐速度可能要等等唷,飲料的話這杯是奶蓋綠,嗯..上面的奶泡帶著些許的鹹也很綿密啦,還OK!


BH5

凱撒沙拉(雞肉)/130元

現在木盆沙拉是挺有名的是吧,總感覺很容易就可以看到這個呢,嗯~今天的下午茶就來健康一下吧,呵~偶爾也要來吃吃蔬菜多一點咩(噗),嗯..真的挺大一盆的呢(是我一週的蔬菜量?!),旁邊的沙拉的話算是酸甜滋味挺強烈的,走的是清爽風吧!


BH6

當然除了新鮮的蔬菜之外,那上面鋪的燻雞肉還真的是挺多的耶(哈~我看到的還是肉咩XD),當中也有堅果的添加啦,說真的真的是算挺養生的沙拉呢!對我來說也還挺能接受的。


BH7

熔岩薯條/80元:

唉啊~每次看菜單的話第一個要找的就是薯條這東西了,哈~這邊也有啦,不過沒有一般的脆薯耶,只有熔岩薯條啊,好吧~反正都是薯條咩XD,那就是你啦!份量算是還OK啦,上面淋上了翻茄肉醬是嗎?帶點酸鹹感耶,當然還有起司啦(雖然沒有很多~我好愛看起司很多多到牽絲咧XD),薯條不會過油,不過也因為醬的關係,→我以被覆上的會偏軟一些,對我來說口味相對的重了點啦,果然我還是最愛純粹的薯條啊,啥都不加的最好XD!



BH8

蜜糖吐司磚/185元:

啊~和我想像的不一樣,好啦,是我誤會了咩,我以為是蜜糖吐司咧(噗),不過這個可是吐司磚啊,看起來賣像還挺不錯的,有甜蜜的感覺啦。


BH9

吐司磚的部份外表有點酥而內在的麵包體真的還挺軟的耶,上面的冰淇淋還有乳奶化掉流下的感覺說真的還挺好看的XD!水果方面也都是新鮮的,喔喔~果然是草莓季啊~我愛草莓~


BH10

甜度說真的還挺足的耶,喜歡當蟻人的人應該不錯啦,雖然我不是蟻人啦,不過偶爾吃吃這樣的甜點,嗯~我還是喜歡的咩!

 

PS.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,僅供參考啦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

屏東市@1808早午餐、午茶

屏東市@咕嘰咕嘰早午餐專門店

屏東市@Kelly’s Brunch凱莉布朗奇

[屏東]日光森林(旗艦店)

 

arrow
arrow

   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