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NO1


INO2


INO3


INOCP9911

咱家熊媽出門都不帶手機,很煩咧,所以就來隻iNO CP99給她用啦,沒辦法,觸控的智慧型手機對熊媽來說一點都不智慧XD,所以連用都不想用(不想拿的藉口吧!!),為了能讓熊媽滿意,當然就對準老人機啦,加上折疊機對她來說接聽咖方便,所以瞧上了來自新加坡幣品牌的iNO CP99。
INOCP991

外盒是我愛的黑色~還不錯啦。
INOCP992

盒內的內容物,以上是簡配喔。iNO CP99手機*1+電池*1+旅行充電器*1+耳機*1+說明書*1+保固卡*1。
INOCP994

有黑白紅三色,不過阿母喜歡討喜的紅色,嗯...先來和我的acer S120來個排排站吧!阿母..我的比你大隻耶!
INOCP995

基本上iNO CP99雖是折疊機,不過不會顯得很厚重啦,說真的,我想也許我也需要這種很單純的手機吧=3=,
INOCP996

老人機,當然要有老人機具備的功用啦,SOS求救用的,對老人家也算貼心設計吧,一旁還有調音鍵和手電筒,呵~LED手電筒這東西我覺得還不錯啦XD,
INOCP997

可以放擴充記憶卡,如過要安裝語音王的話,應該就會需要吧,不過咱家熊媽說不用,好吧...反正也沒差= ="。
INOCP998

按鍵一定要夠大,這個真的很大一格耶,之前熊媽老是說沒法按,字太小...這隻真的很輕鬆的就解決了,再家上有圖式的快速鍵,想撥女兒就按女兒撥出(當然要事先預設好啦),這個挺方便的耶,聲音也是很大聲,大到阿母跟別人說話我都聽得見XD。
INOCP999

一般的設定字也挺大的,不過觸控拿久了,這個反而有點不會用= =",撥打時的數字非常大,老花不用擔心。
INOCP9910

另外這還有相機功能,雖然...很....無言,不過鏡頭還可以拿來當放大鏡喔,只是真的非用不可才用的,因為鏡頭的關係,所以看起來也不是太優啦,整體上呢,對造型來說熊媽真的很愛,其實我也蠻喜歡的,功能上熊媽也不過是撥打和接聽,所以這隻就很足夠了,只不過....
INO5

啥啦!!都準備好了也很滿意啊,熊媽出門還是自己走自己的,手機依然躺在家中休息,是怎樣啦!!!
以上不是開箱文XD,想看較完整的功能請點下圖吧!

iNO CP99 銀髮族御用手機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