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林煎包4

 

眷村小林煎包

地址:屏東市大同北路109號

電話:08-732-7388

小林煎包1

 

位於大同路上的這家眷村小林煎包我還真的跑來好幾次呢,為啥?!因為每次來都買不到咩=3=,這一天又特地來看看,嗯~有開耶!不過瞄了眼,還是動作快點吧,感覺東西不是很多了。

 

小林煎包2

 

價位來說還挺合理的,嗯~~老闆!!全都給我來1份吧,沒辦法?!啥咪!!不會吧,都賣光了耶~只`剩下鍋貼和大餅來著= =",齁~生意也太好了吧QQ。

 

小林煎包3

 

最後一份煎包就是被攤子旁的那兩人買走的,好想問問可以賣我嗎=3=,人家可來了好幾次了,可就是沒法吃到他們家的煎包耶!!唉...下次再接再厲好了><。

 

小林煎包4

 

大餅,看到這種質地的大餅,我直覺會想成鹹甜風耶也是啦,這的確比一般的蔥大餅還帶點甜感,不過並不會很搶戲,和我之前在左營吃的有些許的不一樣呢!




小林煎包5

 

這吃起來雖然不是很扎實的口感,不過卻挺Q的呢,再加上蔥花和調味,有越咬越香的感覺呢,說真的還挺好吃的耶,打翻了我對這種大餅的印象!!

 

小林煎包6

 

鍋貼啊~似乎也剩幾份了,還是快搶吧=3=,話說他們家的鍋貼還真的挺大一個的耶就外觀來說也算是飽滿喔。



小林煎包7

 

外皮是我喜歡的,吃來不會太薄而少了麵皮的口感,當中的肉餡也真的是挺扎實的,風味來說是好吃的,不會有太過的味道,只不過鍋貼這東西啊,還真的是會顯得油了點,還是搭個飲品會比較解膩啦。

 

PS.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,僅供參考啦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

arrow
arrow

   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