海鴻8  

 

萬巒豬腳大王海鴻飯店

地址:屏東縣萬巒鄉民和路16號

電話:08-781-1220

 

海鴻1  

 

親戚來到屏東,一直就很想吃吃海鴻的滴咖,說真的也吃過N次了啦,不過還是會想吃咧,而已以我們家人的口味來說,還是覺得這家的最合啦(話說每人都有自己的喜好,也別再說哪家比較好的,這家怎樣啦~端看個人咩)。

 

海鴻2  

 

菜單~一樣是如此的密密麻麻的@@"....

 

海鴻3  

 

來到客家地盤,還是吃吃粄條、否苔目,雖然這一家的這類麵食對我來說還,好不過喜歡的就很愛的,對我來說有點過軟了些,而且油度重一點,可能是因為點湯的關係吧!

 

海鴻4  

 

換個乾的,嗯~口感是有好一點點,不過那油蔥酥雖然很香,不過我總覺得有些油就是了,以上乾的湯的兩碗,我比較喜歡乾的多一點,少了湯的油感吧!

 

海鴻5  

 

比起粄條,我還是會比較喜歡吃米台苜耶,不過會以長治還有內埔的某幾家為最愛啦雖然這邊的也很滑溜,不過相對於喜歡吃口感偏Q的我來說,這個有點軟就是了。



海鴻6  

 

當然有湯的,乾的也要試上一試啦,看粄條一樣耶,口感方面乾的我比較喜歡,不過這碗的醬油也下太重了吧,所以吃來真的有點過鹹呢!

 

海鴻7  

 

滴咖,這次切了一隻腿,嗯...感覺滴咖一次比一次貴XD,物價漲~~好!我知道的!!

 

海鴻8  

 

我很喜歡吃他們家QQ的皮,口感真的挺合我胃口的,雖然感覺也沒有N年前要來得Q,不過算是還不錯啦,沾上他們家的醬,送入口~唉啊!我就是愛這一味啦,也許有人覺得太油,不過對我來說還真的是恰當咧。

 

海鴻9  

 

除了滴咖之外,也可以切些豬舌啥的,基本上都算好吃啦,口感上不會過爛當然也不會難入口。



海鴻10  

 

來這每次都會點的就這炸豆腐,外表炸得真的好酥好脆耶,處理的挺不錯的,所以口感好又一點都不會油膩呢。

 

海鴻11  

 

炸蚵仔,嗯~以前會挺喜歡的,雖然現在的看起來似乎也不錯啦可下方的紙還有那九層塔,這兩種上面的油,會讓我感覺這道真的很油耶@@"

 

海鴻12  

 

雖然外表還是炸得挺酥香的,不過那裹的麵衣真的好厚啊,咬下還事有蚵仔的鮮味啦,可是麵衣太厚,總有種只在吃麵衣的感覺啦XD。

 

PS.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,僅供參考啦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

arrow
arrow

   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