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堂鳥5

 

天堂鳥蛋餅中西式早五午餐

地址:屏東縣萬丹鄉萬丹路一段127號

電話:08-777-4122



天堂鳥1

 

這家天堂鳥似乎挺有名的,當然人也實在是不少呢!

 

天堂鳥2

 

不過感覺外帶的人比較多,室內說真的也沒太多的空間可以用餐啦,第一次來還想說到桌邊找餐單的,我錯了,請抬頭吧~菜單在上方,俺努力仰頭找俺想吃的東西....

 

天堂鳥3

 

點完餐就找地方坐吧,一邊是餐具和調味品,是自助取用的。

 

天堂鳥4

 

牆上貼好多蛋餅的尺吋,沒辦法,這邊主打的是20多年古早味的粉漿蛋餅咩!

 

天堂鳥5

 

速度說真的很快啦,我點的是玉米蛋餅中的,啊...我看了這份量,我是不是應該點大的才對呢,感覺吃不飽啊,另外醬感覺很特別,再煎點菜~就感覺是蚵仔煎了,醬的確也是那種偏甜的醬啦。

 

天堂鳥6

 

粉漿蛋餅我挺喜歡的,因為吃起來很軟Q,不過這個的粉漿給得也不多耶@@",感覺都是蛋咧,對我來說有種吃不過癮啦!!不過大致上我還是喜歡的。

 

天堂鳥7

 

草莓牛奶,久久喝一次來回味一下,不過真的挺甜的呢!

 

天堂鳥8

 

雞柳堡,呵~就一般早餐店一樣的漢堡咩,不過麵包是挺柔軟的。

 

天堂鳥9

 

肉也給得不少,不過我喜歡吃小黃瓜,能不能多加一點啊= =",也點少的感覺耶~吃起來也還可,並沒有太特別的印象就是了。

 

天堂鳥10

 

這當然還是我的最愛,只不過份量還真的是有點少耶,以一般的早餐店來說,物價真的漲那麼兇嗎?!除了薯條外,果真是蛋餅有名啊,是還不錯,不過我真的只能點大的才夠吧,不知還有沒有XXXL的尺寸XD!!

 

PS.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,僅供參考啦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

瘋熊的長草世界

arrow
arrow

   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