旗津波士頓派6    

正家興手工蛋糕

地址:高雄市旗津區中洲二路37號

 

旗津波士頓派1  

 

旗津波士頓派2  

 

聽說這家旗津的手工波士頓派很有名氣耶,不過為啥我家有這個啊,打哪來的咧?俺也不知道~呵呵!反正吃就對了是吧!

 

旗津波士頓派3  

 

口味上也有不少種呢,我最想吃的是芋頭啦,雖然草莓也不錯的感覺,不過~這又不是俺能選的,嘖....口味居然是藍莓,哈~興趣少了一半來著!

 

旗津波士頓派4  

 

圓鼓鼓的波士頓派耶,放在它專屬的盒內,這樣比較不用擔心變形啥的咩。

 

旗津波士頓派5  

 

話說的確看起來還不錯耶,蛋糕體本身感覺好柔軟好綿密呢,

 

旗津波士頓派6  



旗津波士頓派7  

 

就蛋糕本身來說,雖然很鬆軟,不過不會太過乾耶,超怕過乾的蛋糕,吃起來是有其潤澤度的,香氣本身也算是不錯啦,至於夾層的部分,除了藍莓醬之外,還有層奶油喔,所以吃來會帶點油脂感啦,藍莓的話是偏甜的藍莓醬,呵~我是沒特別喜歡啦,不過阿母確挺愛這個的呢,有機會我想我去補個芋頭的應該會比較迷人吧。

 

PS.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,僅供參考啦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高雄市 旗津區 士頓派
    全站熱搜

   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