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三美日1  

 

 

小三美日2  

 

身為阿宅,買東西很常直接在電腦上點一點滑一滑,等著人家宅配到府,當然保養品或一些小東西也是啦,像一些日韓小物或保養的,懶得出門就會直接上小三美日補貨,噗..一開始還是熊姐告訴我的呢XD,不過有些東西還是會先想實體看有沒試用的先試試再說,嘿嘿~高雄就有小三美日的門市,當然人家有空也會往那跑的,這次就順便帶著朋友一起去補貨吧。

 

小三美日3  

 

嗯..就交通來說,小三美日高雄店還挺好找的耶,交通上也挺方便的,以我這屏東熊來說,只用搭火車來到高雄火車站,看是要轉搭公車(301)或是高捷到巨蛋站下車就行了呢,以高捷來說就在1號出口直直走,經三民家商到頂頂有名的瑞豐夜市就可以看到小三美日了呢,交通上沒車的人也頂方便的啦。

 

小三美日4  

 

就在瑞豐夜市的斜對面喔,還真的是很好找~~對吧!!

 

小三美日5  

 

一入門就被這一區吸引了,哈~果然愛美是人的本性啦,所以觀光客、陸客也挺喜歡來這補豁的吧,還特別擺了個區塊,是針對觀光客的,不過說真的~也有人家愛買的啦~噗!!

 

小三美日6  

 

印度神皂XD,這個肯定是要買的,先拿到提籃再說,有分三種膚質適用喔,嘿...我當然是去油的(人家一整個油到不行QQ),不過朋友就以保溼為主,基本上是挺不錯的皂啦。

 

小三美日7  

 

這一區呢,聽說很夯的九朵雲馬油這個很熱銷啊,不過台韓氣候不一樣,所以還有台灣適用的咧,只不過我應該用不到吧,人家本身就很油了XD,至於水美媒我就喜歡了,唉唷~面膜也好便宜,那就...手又自動伸過去了@@"。

 

小三美日8  

 

這邊不只是平價美妝,也有專櫃的美妝品,因為母親節也有在特價呢。

 

小三美日9  

 

這個寶島阿里山夠姜滾珠精油,說真的還挺不錯的耶,當然肯定是要補上一瓶的,轐自己用,阿母也喜歡耶,抹一抹,滾一滾然後用刮棒刮一刮很放鬆舒緩的,哈...這個的回購率對我和朋友來說肯定很高的。

 

小三美日10  

 

喔喔~~來到這一區,打開試聞瓶一聞,哇哩咧~也太甜蜜了吧,說這也是人氣夯品啊,說洗完後會很咕溜咕溜的,香氣也可以維持得比較久呢。

 

小三美日11  

 

口紅還16小時不褪色耶,採兩口,一邊是有色的唇蜜一邊是透明的,呵...不過我沒在用這個的啦,略過..疑!!ZZ霜,哈~這也太妙了吧,我只知BB、CC,現在還來個ZZ啊,還真的啥咪東西都也咧。

 

小三美日12  

 

要找護髮或髮妝品這邊也有啦,乾洗頭耶~這個人家買過,看了價格~我是不是買貴了QQ,不過買來太卡就沒用了,問了店家一下,原來是我買到強力型的= =",應該試試一般的就好。

 

小三美日13  

 

哈哈~~說到面膜,現在夯的動物面膜這邊當然也有啦,敷上的面容效果很有趣XD,可以順便來嚇嚇人呢。

 

小三美日14  

 

想來點清爽質地的話妝水,有啥可以推薦的呢,問了問,喔喔!!這牌子NI是MIT的喔,聽說北部國外都挺好銷的,只是難部名氣不大啦,是這樣的喔!!這瓶化妝水是果凍狀的,以為會用完黏黏的,不過說是沒這問題啦,因為為話成水狀的,唉唷~沒用過哪知啊~來試一下吧!!

 

小三美日15  

 

來實體的好處是有些商品是可試用的,當場用用看合不合適,來試一下N1的果凍化妝水吧,喔喔~~真的推開時變水狀了耶,唷~這個質地好棒啊,吸收的也很快呢,當然這家的產品癟成了我的籃中物啦。

 

小三美日16  

 

這一區是小三美日獨家代理的品牌喔!一樣是可以試用的,哈~~我和朋友就在這玩開了,啊~~不...是應該說體驗試用了不少的產品,人家才不是在玩咧=3=。

 

小三美日17  

 

夏天的好物,大瓶便宜又好用的蘆薈保濕凝膠,這個冰冰箱拿出來用還真的更好用咧,不過冬天會被冰死吧XD。

 

小三美日18  

 

小零嘴或可以讓女生美美的食品這邊當然也都有。

 

小三美日18-1  

 

齁~~朋友是第一次來這實體店面,雖然我不是第一次啦,不過還真的手很拿控制,因為真的好好買啊,噗...和電腦上滑的程度有過之而無不及呢!!

 

小三美日19  

 

終於心甘情願的要來去結帳了,不過店家來來去去的客人挺多的,那就等等吧XD~~(繼續逛?!),

 

小三美日20  

 

疑?!!手機行動會員卡?!這是啥好康的嗎??喔~只要在結帳時出示行動會員卡就可累績點數啊,不論是在實體店面購買或是網路商店,都可以享有1元=1點的累計喔,100點就可折1元現金呢(限網路購物折抵),喔喔!!這麼好康的活動,肯定是要來累計一下的咩!話說該怎樣用啊?!來~先去下載小三美日APP,記得要加入會員喔~

 

小三美日21  

 

然後進到行動會員卡專區,秀出上面的QR CODE讓小三美日掃一下,就可以進行積點啦,挺方便的耶,嘿嘿~下次人家在網路上手滑就可以來折抵啦!!

 

小三美日22  

 

唉唷~小三真的很好買耶,一下子的時間,就買了這些東西,呵呵~不論實體店面還是往購,怎麼都這樣好買啊~噗,果然物以類聚的,朋友比我還手滑的說,哈!!兩個人就這樣買買買的一下午咧XD。

 

小三美日

官網:https://goo.gl/OPrcRM

行動APP:android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:IOS

arrow
arrow

   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