武廟手工蒸餃2  

陳記手工蒸餃(武廟小吃美食)

地址:高雄市苓雅區武廟路137號

電話:07- 723- 0835

武廟手工蒸餃7

 

和阿姐約吃飯,不果想來想去也不知道要吃啥,在兩人晃晃的瞥到了這家手工蒸餃,嗯~而且用餐的人也不少咧,應該還不錯吧。

 

武廟手工蒸餃6

 

本來想說賣的東西品項應該不會太多吧,阿咧~~一瞧,說真的~不少能選耶XD,話說上面新營鴨肉羹,那除了手工蒸餃外,這個也是必點嗎?!

 

武廟手工蒸餃5

 

好吧~那就先來碗鴨肉飯啦,雖然說不是很大碗,不過這一碗真的還挺香的耶,米粒算是分明,淋上了淋醬後香度好高,不過相對的會顯得油上一些啦,肉的話肉質挺嫩的也挺有彈性,再搭上酸菜這樣吃來好想再來一碗。

 

武廟手工蒸餃4

 

米血,他們家的米血啊,算是口感還挺不錯的耶,不過如果能臨上鴨肉飯上的那種醬,感覺好像也不錯齁。

 

武廟手工蒸餃3

 

鴨肉羹,喔喔~~原來是這種比較偏白羹的羹品啊,料還算是白少,鴨肉裹上羹後更加滑嫩了呢。

 

武廟手工蒸餃2

 

蒸餃,重點當然是這個啦,是看到手工蒸餃才下吃的咩,哇哩~說真的看到它上桌後我有點激動,因為這餃子看起來肯定是Q的~

 

武廟手工蒸餃1

 

看著阿伯外面揉麵壓麵皮包餃子的,真的是手工的啦,皮方面不會太薄喔,說真的我不是喜歡太薄的餃子皮,因為1來容易破了會讓餡料味道改變,2來就是口感會不那麼Q彈,這家的剛好有符合我的需求呢,餡料到也算是有湯汁,加上那我喜歡的皮,呵...對說算是挺好吃的呢。

 

PS.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,僅供參考啦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

arrow
arrow

   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