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作正港芋圓1  

現作正港芋圓

地址:高雄市左營區辛亥路201號(近裕誠路)

電話:07-550-8855

手作正港芋圓15  

夏日炎炎的,果然還是需要來碗冰冰涼涼的消除暑氣一下啦,不過現在的食安問題,嘖...還是選手工現作的食材來得安全吧,唉唷~那人家就來吃吃這現作的芋圓剉冰吧,話說還有奶茶耶,挺特別的,有機會再來試試是啥滋味吧。

 

手作正港芋圓16  

 

嗯嗯~那就老闆,來一碗芋圓冰吧~

 

手作正港芋圓14

 

話說他們家用的食材,為了誠信問題,所以都直接給大家看光光了呢XD,食材可都是新鮮的喔,才不是拿不優的東西提供給消費者的。

 

手作正港芋圓13

 

 

 嗯~~可以選的配料啊,看起來都挺不錯的耶,不過粉圓還沒煮好啦,我太心急來太早了是嗎??還有可口的芋圓~你在哪呢?!

 

 

手作正港芋圓12

 

喔喔!!還真的是現作來著,看到那芋圓和蕃薯圓下了鍋,在滾水中煮啊煮的,待其浮上水面就立馬撈出,將它們請入....

 

手作正港芋圓11

 

撈出的圓和蕃薯圓當然要讓它們蜜一下啦,這樣除了不會黏在一塊外,還可以增加香氣還有口感呢,唉唷~看起來挺好吃的呢。

 

手作正港芋圓10

 

剉冰的碎冰塊也是現打碎的喔XD,喀啦喀啦的~一下就碎好了呢!

 

手作正港芋圓9

 

唉唷~好滿的料啊,除了芋圓和蕃薯圓外,還可以選3種料加喔,看起來還真的有消暑的感覺呢,忍不住要全吃下肚了啦。

 

手作正港芋圓8

 

另外一碗是多了仙草喔,他們家的仙草可也是自己煮的,所以吃起來的柔軟度(滑嫩感)和一些直接叫現成的仙草凍可不一樣喔,香氣來說的話也濃上一些,挺喜歡吃這樣的口感呢,

 

手作正港芋圓7

 

另外粉圓的話還得等等呢,那...下次再說好了,人家要開動了啦~

 

手作正港芋圓6

 

要命啊,這當然是雙主角來著啊,蜜了一下的雙雄(芋圓和蕃薯圓)看來就是不一般呢),話說這芋圓可是特地挑選來自大甲的芋頭現征熟後,再去製作的呢,我以可以吃得到俺愛的芋頭香氣,蕃薯圓的話也是特地採用了來自嘉義布袋的紅蕃薯呢(這個本身的甜度就挺優秀的),當然和芋頭一樣是現蒸後去製作,口感上因為是純天然手工的食材,沒添加人工添加物,所以吃來的Q度是自然的,不會像有些Q得很假,呵~~入口的自然Q加上本身的香氣,說真的,我挺愛的耶,好想整碗都放上這雙寶來著XD!

 

手作正港芋圓5

 

當然除了雙主角之外,還有3個配料可自由搭選喔,這女生愛的薏仁是吧,基本上我怕有些煮來有土味的,不過這個吃起來挺不錯的,沒有我擔心的味道啦,熟度也很夠,不會覺得不熟的感呢,帶點Q滑感~

 

手作正港芋圓4

 

綠豆是採用毛綠豆喔,這個煮過後,會比一般傳統的綠豆(也就是油綠豆)口感要來得鬆軟綿密一些啦,雖然豆子都煮開了,吃來鬆鬆軟綿,不過不是那種糊掉的綠豆喔,挺不錯的!

 

手作正港芋圓3

 

你好~這個可是來自咱屏東的萬丹紅豆呢XD,特親切來著齁~飽滿的紅豆被煮到熟透了,吃來的口感和香味就是挺棒的(當然煮得火候也是要掌控好的咩),唉呀~咱同鄉咩,呵呵!!

 

手作正港芋圓2  

 

話說這攤子是在辛亥路的吐司咬蛋前,所以還是可以有地方可以內用的,阿咧~正在享用的俺,往餐車那處一瞥,哇咧~一下子就來不少人在等待呢,看來大家也都是愛這一味吧XD!

手作正港芋圓1

 

來吧~快來吃上一碗解個暑,吃得天然也吃得安心呢!!

 

PS.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,僅供參考啦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

好康送一下

嘿嘿~俺手上有幾張免費兌換券喔,想試試的請MAIL給我吧,不過只有幾張,所以先MAIL先贏XD!(已索取完畢)

arrow
arrow

   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