弗卡夏12

 

弗卡夏手工披薩屋

地址:高雄市苓雅區林泉街42號

電話:0970707963

 

弗卡夏1

 

近來窯烤似乎也是很夯耶,嘿嘿~那人家就來苓雅區這間弗卡夏窯烤手工披薩屋用餐啦,話說外頭的配色還真的挺顯眼的,嗯~目標好找啦。

 

弗卡夏2

 

一入內就那到2隻大同類和1隻小同類在門口角落默默的歡迎著食客呢,哈~增加我的喜愛度啦!!讓可愛的熊娃陪著一起用餐,挺療癒的。

 

弗卡夏3

 

空間來說並沒有很大,可是倒也算運用得很舒適,即便單人來用餐也很OK吧,可以和大熊們排排座咩。

 

弗卡夏4

 

哈~~就連菜單上也是熊來著呢,不錯不錯XD!

 

弗卡夏5

 

批薩的口位還挺多的呢,另外除了披薩外,還有北義輕食三明治(有5種口味可選擇呢),另外飲料的部份有4種(嗯~不包含咖啡系列),炸、烤有4種也可以直接來拼盤啦,當然也可以單點批薩加價60元升級為套餐喔!

 

弗卡夏6

 

那就先來份沙拉吧,生菜很鮮脆,但特別的是上面的醬,哈~是黃介末來著咧,不過我本身就喜歡這口味啦,所以吃來也覺得挺喜歡的!

 

弗卡夏7

 

弗卡夏麵包的話吃來還不錯啦,淡淡的迷迭香,加上外層帶點微酥內卻挺有彈性的,不過要趁熱喔吃,這樣更好吃呢!

 

弗卡夏8

 

飲料的話就從4選2吧,檸檬紅茶和美粒果蘋果汁

 

弗卡夏9

 

話說口味真的是好多耶,真是好難選擇啊,好吧~就依老闆推的人氣披薩來吃看看吧!

花枝招展,哈~這名稱還真的好妙耶,不過他們家菜單上披薩的名稱都很有趣啦,一上桌還真的看到滿滿的柴魚片在披薩上跳起舞來呢!

 

弗卡夏10

 

北義風情的手工批薩,是以清爽無負擔為原則啦,所以在吃的時候可以降低人家的罪惡感齁(俺有嗎XD),這邊的話是現點現做的喔,所以可能要稍微等等呢!這花枝招展的話,成份有:柴魚片、花枝圈、洋蔥、橄欖、大阪醬、美奶滋,呵~就風味吃來真的好有日本的大阪燒或是章魚燒的感覺啊,所以吃來帶著鹹甜鹹甜的風味喔!

 

弗卡夏11

 

花枝的話用新鮮花枝圈登場,因為切得夠厚,口感吃來格外爽脆呢,餅皮的話因為是薄餅,所以吃來口感會比較來得香脆啦,特別是邊邊的地方,還真的好脆,吃來格外的香啦,在內區一點的地方,吃來會偏於薄中帶著微Q的口感,搭上料與醬,還真的一口接一口咧!

 

弗卡夏12

 

燻雞培根,呵~豬與雞的雙享來著咩,話說這個料還真的是放好多啊,看來很不賴咧!

 

弗卡夏13

 

食材:燻雞肉、香煎培根、黑橄欖、青椒、起司,話說這上面有種東西是我的罩門耶,不過很多口味的披薩上,好似都會出現,那就是青椒來著啦,俺真的不愛咩~不過沒關係,我挑掉就好XD,看看~這份披薩用料上也挺不賴的,一點都沒在小氣的啦,而且香氣挺迷人的呢!

 

弗卡夏14

 

因為起司用得算不少,所以拿起餅來時還是會牽絲咩,哈~請趁熱快吃啦,說真的我很愛吃起司,所以面對起司很多的東西,還真的無法抗拒呢,那我就不客氣了,這個吃來的風味更強烈耶,餅皮和料中間抹上蕃茄醬,吃來帶點酸香氣,加上培根和燻雞本身的香氣還有口味,所以吃來會更偏於鹹香風,不過還真的不膩人挺爽口的呢。

弗卡夏15

 

最後再來炸雞塊當做點心來著咩,這炸得很酥脆也不會吃來很油膩喔,雖然是還不錯啦,不過俺本人還是喜歡薯條勝於雞塊來著,如果可以替換成薯條應該會更好咩!

這樣單人套餐(當然飲料和披薩都擇一啦),似乎有團購券可以購買耶,嘿嘿~有興趣的可以參考參考啦。

 

PS.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,僅供參考啦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

arrow
arrow

   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8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