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光11

 

日光徐徐早午餐(四維店)

地址:高雄市苓雅區四維三路100號

電話:07-335-1212

營業時間:8:00~17:00

 

日光1

 

日光徐徐啊,一直有聽朋友提到這一家早午餐,嗯~好吧,那也來這吃看看吧,話說假日可是要先預約會比較保險喔,以免沒位置啦。

 

日光2

 

還好有事先預約了,不過還是小等了一下後,被帶往了2樓用餐,菜單上有早餐和午餐2種選擇啦,價位上呢,基本上算是不貴的。

 

日光3

 

烏龍茶,茶類的話,這邊的糖水是採分離的喔,想要喝多甜的話,請自己加吧!嗯~對我這個無糖掛的,就直接無視那糖水啦,這樣也挺不錯的,喝起來不會顯得澀口還OK咧。

 

日光4

 

當然以我的個性來說,怎可能沒有薯條呢,當然要先來個薯條當開位點心是吧。

 

日光5

 

薯條啊~炸得酥脆的咧,加上不會顯油的狀態下,冷了吃我覺得也還可以,雖然還是燒燙燙的吃會更香啦。

 

日光6

 

經點西式早餐,話說既然早餐和午餐都可點的話,就先來份早餐吧,當中有沙拉、薯條(哈~再多都沒問題的)、滑蛋(也可選太陽蛋)、培根和法國吐司,這樣的拼盤對一般人來說應該也很足夠了吧,只不過就我來說,嘿嘿~

 

日光7

 

碳烤椒鹽豬排的前菜沙拉和濃湯、麵包,濃湯喝來還可以啦,不過不是特別吸引我就是了,生菜的話還是挺新鮮的呢!

 

日光8

 

碳烤椒鹽豬排,當然重點可是這個啦,唉唷~看到這樣又大又厚的豬排,的確會讓我滿意啦,畢業我是吃肉掛的咩,不過那飯被壓成圓柱狀,吃來的口感有點不太喜歡就是了,但肉的話還挺不錯的呢,吃來嫩嫩的一點都不顯老柴。

 

日光9

 

南洋風味燉雞腿,這個咧~是看圖片覺得很好吃就點的,除了那鍋燉雞腿外,還有沙拉、麵包和飯喔!麵包的話,沾上了那帶著微辣的南洋咖哩的話還挺不錯的。

 

日光10

 

這飯啊~說真的我會比較希望上來的是白飯耶,上面淋上了帶著甜味的醬汁,嗯..沒有特別喜歡,不過搭上那咖哩湯汁的話,吃來挺不錯的,如果是純粹的白飯直接搭的話,應該風味上會更吸引我吧。

 

日光11

 

這鍋南洋燉雞腿說真的還挺不錯的耶,特別是天氣越來越有秋涼感,來上一鍋還挺不錯的耶,這鍋咖哩的香氣蠻濃的,咖哩醬的湯汁不算濃稠啦,用喝的應該也不錯,至於蔬菜的話,因為醬的關係,讓我全都嗑光了(真是可喜可賀啊),腿的部份咧,軟嫩度都算挺不錯的呢,整體上來說,這三份餐點的話,我最喜歡這一鍋就是了。

 

PS.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,僅供參考啦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

arrow
arrow

   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