檸檬樹7

 

檸檬樹晨食嚴選

地址:屏東市大武路218號

電話:08-751-8698

檸檬樹1

 

吃過民生路上的檸檬樹,想到大武就邊也有啊,應該是同門來著吧,所以也就來吃吃囉,特別是他們家的蛋餅啦。

 

檸檬樹2

 

空間上來說民生路的感覺上是大上一些啦,

 

檸檬樹3

 

嗯~菜單感決是差不多的,價位上當然也是走平價風囉!

 

檸檬樹4

 

先來上一杯豆漿,啊~就豆漿來著,不過還不至於太甜就是了。

 

檸檬樹5

 

焗烤玉米厚片,美奶滋放得有點點耶,瑳以吃來說真的有一點小膩啦,不過因為是我愛的焗烤,所以還能接受。

 

檸檬樹6

 

芝心蛋餅,這是在推薦榜上的喔,所以就點了它,嗯~果然還是有那一推我不愛的苜蓿芽來著!

 

檸檬樹7

 

話說這芝心也太讓我滿意了,用了大量的起司,所以那勾勾饞牽絲的感覺我好愛啊,※壓上那不同一般的蛋餅皮,帶點酥Q的口感,齁~果然還是我喜歡的蛋餅啦。

 

PS.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,僅供參考啦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

arrow
arrow

   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