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松刈包4

阿松割包(永樂市場)

地址:台南市中西區國華街三段181號

電話:06-211-0453


阿松刈包1

以前讀書時真的很少晃來這耶,所以這邊對我來說挺陌生的,不過這邊的店家還真的是常被媒體報導,這家阿松割包就看了好多次啦,這次特別來這邊想吃吃那豬舌割包咧!


阿松刈包2

老闆來份豬舌割包吧!啥咪?!賣光了!!!齁~~這生意也太好了吧,嗯~好吧那我就吃吃普通的就好,看看和一般的有啥差別呢。


阿松刈包3

快速的動作,馬上就把割包給做好端上桌了呢!


阿松刈包4

嗯...看來似乎有點不一樣耶,光肉的色澤厚薄,感覺和一般普遍吃來的都不太一樣耶。


阿松刈包5

這普通的割包包著酸菜、醃白蘿蔔片、三層肉薄片、花生粉等...醃白蘿蔔片這個讓我比較意外,不過口感還有風外意外的合拍,讓三層肉吃來清爽度高了些,肉片的話不是滷過的而且也比較薄啦,怕肥膩感的人應該可以接受吧,〞挺上吃起來真的還挺優的耶,不過我還是很好奇豬舌風味啊,只能下次了呢!


阿松刈包6

清湯的部份也蠻特別的,和一般真的是清湯不一樣,這湯頭喝起來藥膳香真的很濃耶,還不賴耶!

PS.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,僅供參考啦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

arrow
arrow

   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