孫媽媽3

 

孫媽媽肉圓食堂

地址:屏東縣九如鄉東寧路與成功二街交叉路口

 

孫媽媽1

 

九如的孫媽媽肉圓我應該算第二次來吧,第一次來居蠻沒開XD,所以再接再厲的前往,嗯~還好這次有開啊~這家雖沒有啥店面的,不過生意算是很好喔!

 

孫媽媽2

 

除了有賣肉圓之外,還有賣蛋餅耶,嗯~所以在料理台上勤奮的製作的應該就是蛋餅了吧,這樣說來蛋餅也很受歡迎是吧,好吧~那人家也要試它一試啦。

 

孫媽媽3

 

先來個肉圓吧,啊~~忘了說人家不要芹菜也不要蒜泥啦QQ,唉...老是忘了這個=3=。

 

孫媽媽4

 

他們家的皮的Q度應該算中等吧,不是頂Q的那種,可癟不會是軟爛的口感,至於肉呢,我還算是喜歡喔,彈性上相當的好,也不會有肉腥味啦,雖然不算是我喜歡的肉圓口感,不過也還好,個人喜好問題,不然怎可能生意那麼好咧。

 

孫媽媽5

 

叫了份蛋餅加豆漿,恩~這蛋餅是古早味蛋餅來著吧,呵~不錯不錯!!

 

孫媽媽6

 

最近迷上吃這種粉漿現煎的蛋餅耶,呵~所以這蛋餅我還真的挺滿意的呢。

 

孫媽媽7



軟Q軟Q的餅皮搭上挺厚的散蛋,吃起來就是香啊,不同於一些現成的蛋餅皮吃來會比較薄硬一點,這餅皮是厚上一些,但也更加的柔軟和有彈性喔,只是相對的會感覺比較油一些些啦。

 

PS.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,僅供參考啦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

瘋熊的長草世界

arrow
arrow

   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