甲素軒6

 

呷素軒-就是素食

地址:屏東市崇蘭里博愛路383號

電話:08-733- 5698

 

甲素軒1

 

這家素食,是咱姐還有吃素時告訴我有這麼一家,剛好阿母吃素的日子,那就上這吃看看吧,嗯..就環境空間感來說還挺不錯的耶!!

 

甲素軒2

 

菜麵飯火鍋都有啦,是素食複合式餐飲店來著!

 

甲素軒3

 

點完餐先來口茶吧要白開水還是熱麥茶呢?!請自己動手吧。

 

甲素軒4

 

俺本點了檸檬冬瓜可是當天確沒有(還是賣完了?!)所以就改紅茶啦,嗯...就紅茶XD,(不是太習慣喝這樣甜的茶類)!

 

甲素軒5

 

日式炒烏龍套餐

 

甲素軒6

 

話說這一盤烏龍麵還挺大一份的呢,炒的配料也挺多的,看起來倒是不會顯得很單調啦!

 

甲素軒7

 

麵吃起來還蠻Q的,口味上也挺清爽的,不會吃了很油膩喔。

 

甲素軒8

 

搭的玉米濃湯,挺濃的耶,不過有加了素火腿,所以會有點素味啊!!

 

甲素軒9

 

甜點是火龍果果凍來著吧,嗯....說真的我不敢吃火龍果,那就PASS吧。

 

甲素軒10

 

泰式咖哩炒飯,菜再多一點會讓我想到上海菜飯耶,不過這咖哩口味的炒販還是挺香的,一口一口的越吃越香,不過油度會高一些就是了。

 

甲素軒11

 

鹽酥G

 

甲素軒12

 

是黃豆製品吧,不過因為是炸物,我還是愛得咧,炸得好香酥啊,口感上和肉當然不一樣,這個吃來會多了層咬勁啦,呵~要我吃這個吃到飽,我想我沒問題的

 

PS.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,僅供參考啦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

瘋熊的長草世界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屏東市 呷素軒 素食
    全站熱搜

   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