多一點4

 

多一點咖啡(文化館)

地址:高雄市苓雅區同慶路138號

電話:07-223-8389

 

多一點1

 

屏東也開了家多一點咖啡,不過這次和朋友約的是位在同`慶路上的這家呢,話說那吊椅是每家必備的招牌著是嗎?!

 

多一點2

 

這邊的生意也算是挺不錯的耶,特別是假日,當天還真的是滿滿的人呢~餐點方面選擇性也不少!!

 

多一點3

 

奇異果蘋果汁、經典拿鐵,果汁沒喝不知道,不過感覺挺實在的,至於拿鐵呀!!嗯~奶濃的咧。

 

多一點4

 

鐵板蕃茄起司乾酪雞腿(附MINI吐司),就視覺上來說,還真的是挺不錯的呢!!

 

多一點6

 

這杯是啥,奶白泡的咧?上面還來個花瓣點綴~是白咖啡?!飲料?!錯...原來是奶性十足的濃湯啦,不過喝起來倒也不會顯稠膩。

 

多一點7

 

這迷你版的吐司呀~聽說評價挺好的,嗯~馬上來吃看看,哇~還熱呼呼的呢~抹上那溶得挺快的奶油,喔喔,奶香立馬升及了呢,口感真的超軟的軟中帶Q,而且不乾我喜歡。

 

多一點8

 

當然這個主角雞腿排也不得不說一下,外皮挺酥脆看起來就香酥可口呢~

 

多一點9

 

肉質來說,如果可以再多汁點會更顯軟嫩吧,不過上方那層起司也有把我折服到,這樣搭起來吃入口,呵~肯定肥呀,不過我愛所以吃呀吃,肥肉就先不鳥啦!!

 

多一點10

 

奶油菇菇匯松露起司蛋卷(附MINI吐司),這餐點也是有份濃湯和小吐司,除了軟嫩多汁的烘蛋和香氣不賴帶著脆度的杏鮑姑外,還有生菜喔!可重點是那薯條啦!!薯條終於出現了,呵...得以圓滿!!

 

PS.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,僅供參考啦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

瘋熊的長草世界

arrow
arrow

   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