四方格12.jpg

四方格創意廚坊  

地址: 屏東市民生路4-10號

電話: 08-722- 0038

 

四方格1.jpg

 

演藝廳這邊吃的餐點真的是越來越多啦,這家四方格也算是新的,主要是點心港式為主,當然也就吸引我上門吃吃小點心啦。

 

四方格2.jpg

 

戶外就有菜單,不過正確的還是得比室內的為主,因為會有些微調啦,除了港點外,熱壓吐司...話說這東西近年來真的挺火的耶,好多熱壓吐司店呢。

 

四方格4.jpg

 

室內的話,一樓有位一樓待XD,位置上也算挺大的不顯擁擠。

 

四方格3.jpg

 

這算是半開放室的廚房嗎?可以從這縫中清楚的看到廚房中的一舉一動喔。

 

四方格5.jpg

 

吃點心午茶,那就先上一杯凍檸茶吧,嗯...帶點微酸和茶感耶,我喜歡酸度高一點的啦!!所以這喝來對我來說會比較平。

 

四方格6.jpg

 

薯條,我怎會來這還點這個呀,不過這強迫症了~沒法不點呀,哈!!!

 

四方格7.jpg

 

熱壓土司~

 

四方格8.jpg

 

照燒豬肉吐司,內料還挺豐富的耶,除了大塊帶著甜鹹風味的照燒豬肉外,上面還加了不少的起司呢,吃起來更香順口,不過這可真得快快吃呀,不然起司硬了口感就不一樣了呢。

 

四方格9.jpg

 

黃金流沙,本想點流沙包,不過還是選了熱壓吐司啦,喔喔~當中的流沙餡有沒太誇張呀,不只是爆,真的是奔流了呀,真的很燙口呢,得小心吃它,不過口味上還算是好的,甜鹹香。

 

四方格10.jpg

 

原味蛋餅

 

四方格11.jpg

 

這蛋餅的皮真的很薄脆呢,初吃以為是薄餅來著,不過搭上內部的蛋,顯得外脆內軟,不沾醬的話,會有點乾,不過一點都不油就是了。

 

四方格12.jpg

 

錦繡魚翅餃,哈~應該以蒸籠為主的點才是,不過點完才發現我只點了這一籠耶XD~有機會下次再去點別的吧。

 

 

這個吃起來還挺不錯的,內餡雖然口味對我來說比較重一點,所以吃原味不沾醬就行,料的部份彈性很夠呢,所以吃來不會顯得軟爛也不會過油或過乾,這點我還是挺喜歡的。

 

PS.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,僅供參考啦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

瘋熊的長草世界

 

arrow
arrow

   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