墾丁的貓鼻頭很有名吧XD,特別是現在似乎多了很多大陸觀光客啦!所以這邊即使非假日也不至於空蕩蕩的,





活動中心!!可以先進去擋一下風,呵~墾丁的風真的很大耶,特別是秋冬吧!

不然再往前走會看到攤販,疑!!屏東特產是香蕉啊,不少觀光客都一大袋的買耶(XD),也算給屏東帶來些觀光經濟財吧!!


有個觀賞平臺,瞭望美景的好地方(心情也跟著開朗了,可惜天色漸變)


這就是著名的那隻貓,要用點想像力喔XD,


這樣有像嗎??
人群越來越多(來自對岸的人真的好多啊!!!),所以 就直接閃人啦(呵),不過咧?!這次來發現很可怕的事耶,

天啊!這群對岸的朋友們也太不怕死了吧!直接跨過圍欄!看了都覺得可怕耶(居然只是為了拍照= =)因為風勢好大,走路都有點吃力了,啊!!妳怎麼還那麼勇猛啊,摔下去可就跟這世界再會了耶!好孩子真的不可以學喔=”=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