卡那貝5

卡那貝輕食早午餐專賣店

地址:屏東市華正路107號

電話:08-736-1628


卡那貝1

找午餐早午餐,又是尷尬的時間點啦,很想三明治或拼盤類的東西,想說來這家吃看看吧,因為名稱我覺得很有趣,不過...又到了人家要打洋的時間了耶,問了之後啥都沒法點只有鍋燒了><,不過都來了就坐下吧。


卡那貝2

空間上來說並不大啦,我想假日人多的話應該會不好找位吧XD!不過我也沒假日來過呢,所以具體情況不知道啦!


卡那貝3

嗯~~和一班早午餐店賣的東西算是大同小異吧,不過拼盤來說算是便宜吧!


卡那貝4

飲料就來個綠茶吧,腦子當機忘了說無糖,所以一喝有點嚇到~啊!有甜度的呢(好久沒喝有甜的綠茶了,原來是這樣的啊!噗..就普通@@")。


卡那貝5

鍋燒意麵,嗯~真的只能點這個了啊,話說上餐速度還挺快的,因為只做我這一桌的鍋燒嗎?下午茶吃這個,有點讓我想說是不是在吃中餐呢,可人家中餐吃過了XD,續攤來著吧!


卡那貝6

口味上來說還OK啦,用料上來說也還可以,雖然我不愛的火鍋料也有,不過鍋燒不就是這樣嗎?吃完後還是很想吃拼盤耶,嘖...只好下次請早了,不過以俺隨興的情況,也不知啥時會再去了(哈)。

 

PS.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,僅供參考啦!

*********************

屏東市@Bear早餐鬆餅屋

屏東市@50之5早餐食堂

屏東長治@田園晨間複合式餐廳

屏東市@1808早午餐、午茶

屏東市@Brick House義大利麵早午餐輕食

屏東市@咕嘰咕嘰早午餐專門店

屏東市@Kelly’s Brunch凱莉布朗奇

屏東市@興家旺美緻早點

屏東市@A-bao house

[屏東]日光森林(旗艦店)

[屏東]蔡蛋幸福早點

arrow
arrow

   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