現今當紅的搞怪偶像歌手是女神卡卡(Lady Gaga),而我也是卡卡耶,不過是腸道卡卡=3=”


難不成我會變成卡卡的原因,一切都是馬桶先生在搞怪嗎?





白蘭氏木寡醣+乳酸菌


白蘭氏木寡醣啊!請救救黃金先生要走的腸道吧(XD),才不會讓它連出門都是那麼危險困難重重啊,


白蘭氏木寡醣+乳酸菌含有腸道暢通三法寶喔(三效合一,可以為腸道健康打底喔)!!
乳酸菌:是最具代表性的腸內有益菌,乳酸菌能和有害菌競爭養份,當益菌越多相對的壞菌生存的空間也就越少啦,..

木寡醣:可以幫助益生菌自己繁殖,就如同上述的,乳酸菌在木寡醣的幫助下能自我增殖,好菌增加,那腸道的壞菌生存空間也就會被抑制了,

膳食纖維:水溶性膳食纖維又被稱為腸道清潔夫,可促進腸道蠕動,縮短黃金先生停留在腸道的時間,又會使黃金先生變軟,使它容易出閣(XD),減少腸道毒素的停留時間喔!
通過這三健客的互相作用幫助下,腸道的環境就會變好了,當然卡卡問題也能得到解決啦!

呵~我想三健客應該是這樣打擊壞菌的吧!請看以下的圖示(噗)~


腸道中的壞菌開始肆虐時,傳說中的勇者”乳酸菌”開始了打擊邪惡勢力的行動!面對大批的壞菌,勇者不退縮(心想:仗你人多勢眾啊,難不成我不會”絡人”嗎?)


秘術啟動:召喚膳食纖維大軍前來,並且請出木寡糖陣法,讓乳酸菌勇者能使出增殖之術,~


勇者越來越多,現在形勢反轉,反而是壞菌軍團寡不敵眾的被消滅絡跑了,三健客的策略再度戰勝邪惡勢力,真是可喜可賀啊(哈哈...結束),噗~謝謝觀看我幻想的三健客小短篇啦(@@”)

有興趣的可以上官網看看這三健客怎樣消滅這可怕的壞傢伙的,動畫挺可愛也挺有趣的呢!!


來看看這含有這三健客的法寶長怎樣咧XD,打開後是呈乳白色粉狀,還有淡淡的水蜜桃香味喔!

食用的方法當然也很簡單啦!可以選擇直接倒入嘴中讓它漫漫的在嘴中化開,嗯~說真的我比較偏愛這種吃法,另外就是直接加在冷開水中飲用啦(記得可別用熱水喔!!!),


泡開水的木寡醣乳酸菌,嗯~一樣是淡淡的蜜桃香,不過也因為加了開水!所以味道會比直接吃的要淡喔,記得要多補充水份效果會更好唷!!

既 然一天選兩餐飯後各吃一包,那我就選在午晚餐啦,也許是我的壞菌太多腸道也習慣性罷工吧,所以在吃的第一天還真沒啥感覺啦,不過我可不會因此放棄的,當然 要繼續奮鬥啦,可喜可賀的是~在第2天晚上,嗯~~黃金先生似乎有被開出一條順暢的路,所以安全無虞的出關啦(真是太感動了!!),所以就天天2包持續吃 了很多天後,發現我這老愛停工的腸道似乎沒那麼愛偷懶了!有乖乖的蠕動,是因為膳食纖維的關係吧,又加上肚子的壞菌有被益菌驅離的原因下,當然就一路順暢 不卡卡囉!!除了不當卡卡一族外,還能擁有健康的腸道喔!


順便再來分享個健康新聞吧!!
根據衛生署調查女性上班族的壓力、疲勞高於男性。http://www.uho.com.tw/hotnews.asp? aid=6026。統計也發現,女性、高學歷、三餐不定時、無運動習慣、藍領及超時工作的人,心理困擾度及疲勞指數也都偏高。
(嗯~~感覺是在說我的樣子耶= =”~得小心了!!)

活動官網
腸道知識測驗:腸道保健知多少
好康大放送:
優惠價1400元,買一盒折100元,買二盒折200 (連結待確認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