飛天10.jpg

 

高雄主題餐廳:Flyin' Moose 飛天謎鹿 

地址:高雄市鼓山區神農路195號

電話:07-555-2999

營業時間:11:00–23:00

飛天1.jpg

外頭的小飛機挺可愛也吸眼球的。

飛天2.jpg

內在的客人真不少,是家年輕人愛來的貨櫃餐廳。

飛天3.jpg

餐點不算少,要吃啥呢,看到大食一隻雞覺得挺特別的,不過這個要吃最好先預訂喔。

飛天4.jpg

餐前麵包,嗯~很有咬感呢。

飛天5.jpg

湯品感覺是羅宋,不過我沒喝,聽說酸甜好喝。

飛天6.jpg

鳳梨冰茶,意外的這個還挺好喝的,會想再來一杯,微酸微甜很爽口。

飛天7.jpg

紅咖哩爐烤雞胸搭時蔬,蔬菜品項不少,不過我最愛茭白筍,吃來特別多汁,至於烤雞肉的部份,也算嫩啦,雞胸肉易柴,它的還行,不過比不上我喜歡的茭白筍。

飛天8.jpg

照燒牛肉炒飯,不ㄔ牛的我只能挺說,聽說是好吃的口味好米飯粒粒分明,肉質也好呢。

飛天9.jpg

低溫鮮魚,哇係青醬,一樣沒吃,我怕青醬來著,不過有清空之下,應該是好吃的吧。

飛天10.jpg

泰鮮辣炒飯,喔喔~這個我還挺喜歡的,因為是辣的,基本上吃起來挺香的,也不會油膩,帶點微辣風味,讓我感覺能再來一紛表,如果能自選辣度就好了,海鮮給挺多的呢,吃來也挺鮮的,這道還不錯。

飛天11.jpg

大食一隻雞,看別人點。所以有趣的加點一份,話說也是剛好有材料才能加點的,不過說真的,剛看菜名,我真以為會送上會是一隻雞呢,不過確是烤串啦。

飛天12.jpg

鬱金香米飯就不多說,這烤雞真的好夠味啊,好想直接拿起來大口吃串呢,肉質吃來很嫩很有彈性,加上很入味,所以吃來也挺迷人的。

飛天13.jpg

PS.以上為個人口感和喜好,僅供參考啦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

瘋熊的長草世界

   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