旗山冰城2.jpg

枝仔冰城

旗山直營店:
地址:高雄縣旗山鎮中山路109號
電話:07-6612066
傳真:07-6613472

**************

前一些日子
去了趟旗山
到了好幾個地方
旗山老街是一定不會錯過的^^
今天要介紹的是枝仔冰城
旗山冰城1.jpg
這還是我第一次到這家店耶XD
旗山冰城2.jpg
招牌芋仔聖代
這是一定要點的啦
畢竟是招牌...所以點來吃看看囉
呵呵~~
紅豆甜而不膩..
芋頭冰淇淋口感還算不錯啦!!
吃到下面的清冰
我嚇了一跳....
原來這就是香蕉清冰啊~~
我最怕的味道耶QQ
旗山冰城3.jpg
紅豆牛奶冰
耶...其實點了招牌..應該就不用再點這個了
因為成份一樣XD
只是多了煉乳的香滑口感
我還是只敢吃料......
旗山冰城4.jpg
花花綠綠水果奇冰
很多的新鮮水果喔~~
呵呵
不過我把這個當水果盤吃QQ
其實我本來沒打算點這個的
不過我犯了個錯誤
旗山冰城5.jpg
我的手指不知為啥
不受我控制...
就指了這冰品耶= ="
等我發現時
冰就已經送上來了
想要改也還不及了QQ
其實應該點香蕉船的><
不過...我應該還是只能挑一些料吃吧
呵呵XD

除了冰之外
還有賣套餐喔!!
不過當天我們只是去吃冰而已
下次再試看看吧^^



PS.冬天吃冰真過癮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