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甲仙11.jpg


甲仙小奇芋冰老店
地址:高雄縣甲仙鄉中正路2號
電話:07-6751008  /  07-6751108
傳真:07-6753998
網址:http://www.taroking.com.tw

 

 

********************

這次來到高雄的甲仙
雖然前些日子橋斷了
但還好有便橋
才能到甲仙吃吃喝喝^^
到甲仙會看到2個標的物喔
甲仙1.jpg
芋之鄉
甲仙2.jpg
筍之源
在我看來~~還蠻可愛的啦XD
所以就拍下來哩~~

甲仙小奇芋冰老店
甲仙小奇.jpg
來到甲仙..一定要好好吃東西啦
不過這個路口
就有三家都蠻知名的店喔
這次就選小奇啦^^
甲仙6.jpg
芋頭冰淇淋
甜滋滋的呢!!不過特點是~~好Q呀!!
冰淇淋真的吃起來QQ的唷
甲仙4.jpg
吃了ㄅQQ的冰淇淋
再來就是冰棒啦~~
一樣是芋香滿溢..不過口感就不一樣啦^^
很紮實的感覺
甲仙8.jpg
芋圓冰
有可以吃熱的啦!!
不過..當天吃的芋圓和蕃薯圓都是現切現煮的喔
所以吃冰鎮過的口感
真的是好~~Q呀^^
很符合愛吃Q的我~~
甲仙7.jpg
肉燥芋頭粿
有芋頭的和肉燥的香氣
雖然我平常不太吃芋頭粿
不過他們的還蠻好吃的
尤其表面煎的金黃酥脆~
實在好吃啦XD

吃吃喝喝過了
要離開~~也有很多伴手能買喔!!

甲仙10.jpg
愛吃蛋黃的我
還是選了傳統的芋泥餅
甲仙9.jpg
真的很迷你喔
要一口吃也是可以啦
呵呵~~
這邊的東西有個特點耶
好Q~~這餅的餡
是最不甜的(我尬意^^)
但Q勁呢~~卻是毫不遜色喔~~
我一口氣就吞了幾個呢^^

甲仙3.jpg
還有個個小點心
椒鹽芋酥條
哇哩~~吃了真的會上癮耶...
還好我們帶了好幾包回家
才沒讓我在回程的路上就嗑光了XD
還有甜口味的
不過我還是喜歡這鹹鹹酥酥的好滋味^^

這天真的是~~~大滿足啊~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