鏘鏘鏘鏘~~
新單元"好媳婦上菜"登場了^^
不用幾分鐘就能品嚐到美味唷~~
真的很簡單~只要幾個步驟就能簡單上菜!!
請接著看吧!!


很簡單吧!!
來介紹一下我的拿手好菜(想太多了)XD
真的是我親自弄的唷=3=

宅配來的旺來發滷豬腳
這是來自於無名BLOG中的LIBRA 家族



自製中藥配方啊~~
難怪那麼香XD
打開包裝放在盤子上
馬上送進微波爐中~等待個8~10分鐘吧!!
就能嚐到軟呼呼的豬腳了唷!!
或是拿電鍋蒸個15分鐘~一樣很美味~


我的手藝好吧(喂!!)
熱的吃很軟~~放涼了吃..皮變的很Q喔
可以選擇要吃軟還是吃Q
調整熱度!!
豬腳滷得很漂亮也很入味喔~
有阿嬤的味道^^


另一道菜是古早味鹹豬肉

都有秘密配方耶XD
這個料理也很簡單
只要進烤箱兩面各烤15分鐘就能切來吃了唷
來看看我料理的成果吧!!
不錯吧^^
哈哈~~其實這道菜
我準備的是熊媽XD
我哪會切啊=3=
所以直接準備熊媽來料理啦^^
再烤箱中..就一直傳來陣陣香味
在熊媽切肉時...我的手也靠過去
直接塞一塊進嘴中
喔喔喔~~其實沒想像中的油
因為在烤的過程中
已經將油脂烤了大半出來了
所以不會太膩
搭上蒜苗..真的很香耶
我喜歡它的皮~~
很Q..很香~
再加工~一樣是熊媽動手的(我只會動嘴吃@@")
把肉先炒過..PS不用放油喔!!肉本身的油就夠了
再加入蒜苗拌炒...
加入一點水...讓肉本身的調味能和蒜苗更融合
嗯嗯~~真的很好下飯啦!!
這就是我為我媽準備的母親節料理
噗XD(至少我有用微波爐@@)

對這兩道菜有興趣的可以到LIBRA 家族

聯絡電話:07-3460052/0982195133
地址:高雄市左營區重愛路22巷10號
MAIL:xuo.n2001@msa.hinet.net

ps.現在LIBAR家族還有票選活動!!!
    有機會免費試吃新品"
百香玉翡翠"喔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