林記肉粿
地址:屏東縣東港鎮光復路三段84號
電話:08-8351367

 

***************

這次熊趴趴走到了東港(哈哈~走不出屏東縣XD)
這次就先來介紹東港名產之一的"肉粿"


嗯~~老實說
我一直把它和九如的滷粿搞錯了耶XD
原來是完全不一樣的食物啊!!!
肉粿原來是蘿蔔糕為主食材耶
不是九如滷粿中的粄條XD


有分乾肉粿和湯肉粿
這碗很明顯是湯的!!
喔喔~
湯汁有點濃稠一度以為是我點了玉米濃湯嗎@@"
基本上呢!算是味到還不錯啦
就我來說
算是很特別的一種食物呢!!


這碗是乾的...其實還有附一碗上頭那白白的濃湯
算是乾濕分離吧XD
老實說~看到乾肉粿上桌後
心中的OS:早知就點乾的(XD....)


這個特調的辣醬我最愛
喜歡吃辣的不能錯過(啊!!這不是主角耶~卻被我大推XD)
有種特別的香氣喔
辣度有很夠啦!!

來到東港~鮪魚粉腸也是要吃看看的啦!!
比一般豬肉的要來得清爽不油一點
Q度呢!也還算不錯啦
不會粉粉爛爛的唷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