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式蝦捲(老店):
老店:台南市安平區安平路125號
電話:(06)229-2618
營業時間:AM07:00~PM07:30
web:http://www.chous.com.tw/index.php

***********

怪咧~
為啥來到安平就一定要去周氏蝦捲啊,~
想當初我在台南讀書,
也不過去吃了一次XD(之後就去混上夜市小吃了),
反而現在到安平,
居然第一個點會是去周式蝦捲耶!!


人還是很多~假日更是多到會我想去吃點別的填肚子@@”


肉燥飯
和台南市區的不一樣齁@@”,
印象中以前吃的都是滿滿的小肥肉丁耶,
不過這個沒有XD,
所以油亮度低了點,
口味偏甜喔!!


湯麵
嗯!!老實說我不是很愛這種黃麵耶,
(除了炒黃麵外XD),
所以這一碗我只喝了湯吃了肉~其他交給別人解決,
湯頭還算可以啦!
不過沒有很驚豔,
(個人喜好不同咩)
也許多人就愛這一味吧!!


蝦捲
這才是重點吧!
酥脆的外皮加上鮮甜的內餡,
呵...
來這果然就是要吃上幾捲啦,
不過,
這次來到這邊,
蝦捲已不是我的第一名,
退居第2了,
因為這次有了它....


黃金海鮮派
以前不知是沒注意還是這是新品(很久很久沒來安平了咩),
這個外皮吃起來比蝦捲脆喔,
內餡很飽滿,
剛上桌時吃好趟嘴,
不過卻也夠鮮有海鮮的甜味,
所以它直接升格第一名~~~


白北魚羹
嗯~這誰點的啊XD,
反正不是我@@”,
不過評價還算OK吧!!!
因為人家也不是很愛這一味啦(呵呵),

整個吃起來~還是黃金海鮮派黃金海鮮派最合我的嘴,
不過要限熱熱吃XD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