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ttp://www.skyson-farm.com.tw/shop/news/index.php?index_id=85

喜歡品嚐點心的人別錯過這好康囉(請點上面的網址看看吧)

活動日期:100年01月14日至100年02月20日止

點我報名

體驗商品:幸福微笑曼波千層(草莓、巧克、芒果、水蜜桃、黃金香柚)
商品介紹:乾坤農場新年度推出創新口感,美味凍人的商品的曼波千層蛋糕。美味伴手禮,蛋糕  與布丁的衝擊,美味的蛋糕吃下也能讓您露出幸福微笑。打出【mambo cake This is our love of cake  I love to eat, and I was moved】從原料的堅持,用心、純手工製作,看似繁雜的動作,每樣都是困難與堅持的關卡,經過細細研究與失敗中取得經驗,即將把幸福微笑曼波千層呈現在你眼前。乾坤農場每項商品都以嚴謹的態度製成,只為了完美呈現給每一位貴客。

.
.
.
.

比例分配:1000人報名提供100組 2000人報名提供200組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3000人報名提供300組 4000人報名提供400組

以此類推-報名人數越多,提供試吃數量越多 
活動全程免費!!(免運費、免收任何費用) 
機會由網友們創造,把握美好的機會吧! 
有機會獲得獎金、獎盃、特產、來去清境住一晚(詳情請看獎項欄) 
頒獎活動地點:清境農場旅遊訂房服務中心(乾坤農場經營)

優質文章評選辦法:文章內容品質和豐富性40% + 文章回應/討論人氣&小貼紙30% + 文章規範20%+小編評選分數10%。

活動獎項: 得獎獎品與深度體驗之旅頒獎典禮: 


3000元+獎盃+價值2000元清境特產+清境深度旅遊(完全免費)+清境民宿(與乾坤 
農場配合之民宿,免費住一晚限雙人) +享用清境乾坤的道地擺夷餐(免費午餐)+乾坤牧羊人的家羊奶鍋(免費晚餐)+導覽解說清境的風和日麗     幸福微笑獎1名
2000元+獎盃+價值1000元清境特產+清境深度旅遊(完全免費)+清境民宿(與乾坤農場配合之民宿,免費住一晚限雙人)+享用清境乾坤的道地擺夷餐(免費午餐)+乾坤牧羊人的家羊奶鍋(免費晚餐)+導覽解說清境的風和日麗   創新口感獎2名
1000元+獎盃+價值1000元清境特產+清境深度旅遊(完全免費)+清境民宿(與乾坤農場配合之民宿,免費住一晚限雙人)+享用清境乾坤的道地擺夷餐(免費午餐)+乾坤牧羊人的家羊奶鍋(免費晚餐)+導覽解說清境的風和日麗    美味凍人獎3名

頒獎活動由主辦單位全權負責,活動全程免費。讓得獎部落客有顆度假心情!!
踏在與天最近的地方,清境農場晴空萬里襯著微微的徐風,享受只有屬於我的寧靜。

哇哩~~除了有免費的甜點可以品嚐外,
寫文寫的好的人當然還有好康的啦!!獎項好迷人喔XD,
人家這就先去報名啦^^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