店家資訊:新港金讚成食品行
電話:05-3742170  
傳真:05-3740515
地址:嘉義縣新港鄉中山路130號  

******************



花菓酥是啥?!在還沒看到它前,我還以為和花有關咧,或者是類似鳳梨酥那種點心,不過我錯的好離譜啊(呵呵),


金讚成花菓酥
聽朋友說真的很有名喔(喔~我還真不知道咧@@”),



嗯~口味看來蠻多的嘛,不過當初在團時我有指定非要海苔和芝麻兩種口味啦(呵呵),


嗯!一個一個分別包裝
雖然不是很環保啦@@”,不過這樣也比較好保存不會受潮,



海苔花菓酥
喔~原來這就是花菓酥啊!看起來好像拜拜用的麻荖喔!不過這個是真的比較好吃啦(XD),外表是裹滿了碎花生,而彼此黏著上則是麥芽糖(用量不多,所以還不至於甜膩),上面灑上我喜歡的海苔,所以這個口味較芝麻和原味的上多了些微鹹喔!


咬開後的花菓酥,其實內部沒有想像中的硬耶,反而是好咬有些軟酥感喔,果然和拜拜用的麻荖吃起來有很大的不同啦!!

原味花菓酥
嗯~就花生口味的咩,花生的香很濃感覺還有更細的花生粉混合包裹住裡面的菓餅啦,喜歡花生的同胞們,應該會喜歡吧,


芝麻花菓酥
碎花生加上黑芝麻的組合,原來花菓酥中的花指的是花生啊(基底就是那碎花生咩),菓則是指裡面被包裹的菓餅,呵~~原來如此(XD),這口味的甜度介於原味和海苔之間,雖然上面不是怖滿芝麻,不過吃起來也還是蠻香的咧~~

以這三口味對我來說,海苔第一接著是芝麻~最後才是味(XD),不過來杯熱茶會更好咧!


tags:新港 金讚成 名產 團購 花菓酥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瘋熊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